昨晚和KK合力完成了這5個謝卡籃
材料除了小籃子和粗鐵絲是在十元商品店買的外
其餘都是在拍賣網上買的~~
拍賣網真的很方便咧..
什麼都買的到~~又不用出門就可以送到家..
不過前提是要遇到好賣家啦..
如果遇到不積極的賣家...買一項東西就要等很久才會寄到的
真的會急死耶~~
還好這次這個賣家真的很快速..
我星期日晚上下單、星期一匯款、星期二就收到了~
最喜歡這種賣家囉

這次的小熊謝卡籃要感謝KK幫我折那些鐵絲
因為買的太粗了...需要很大的力氣才折的出形狀..
龜毛的我還要求他5個都要不同形狀..
不過,剛開始他折的都不成樣..
我說要折【星星】...結果他折出來的..
我一看只能說:【這是星星???是雲吧~~】
還好後來他終於折出一個像星星的(第4個)

其實成品,我覺得有點太華麗了~
都怪我太貪心囉..
忍不住一直加上裝飾品...
一個的總成本大概是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