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要結婚的新人
因為有喜氣,所以運氣都會很好..
我覺得...【是金ㄟ喔】

從來沒有在對統一發票的我..
上上星期看到KK拿了一堆發票在對獎..
就把我10、11月的發票也拿給他..
他對完後,發現我還有一些發票放在桌上沒給他
就問我那些發票怎麼沒給他對...
我說:那些發票是7、8月的啦~~已經過期了~~
kk說:7、8月的發票也可以對啊...
於是他就把那些發票再拿去對...
沒想到,居然就中了一張耶~~
而且還是中$1,000元耶~~~~~超開心

上面這個超美麗的喜糖籃...
我覺得也是因為結婚帶來的好運..
因為結婚要拍婚紗照,我認識了個性可愛、長相美麗的sisi
我們是同一天拍婚紗的...
拍婚紗那天沒有講到話,互相不認識...
但卻在婚禮網站上相認了~~
呵...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
知道我正在準備婚禮小物~~
sisi主動借給我這個超美的喜糖籃...
讓我省去一項煩惱...
原本我一直在猶豫喜糖籃是要diy還是買、還是租~~
diy的話,怕做的太醜...不敢拿出去
買的話,又覺得只用一次而已..好浪費
租的話,又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樣式...
現在好啦~~~~我有這麼美的喜糖籃可以用了~~
sisi~~我真是太愛妳囉~~~呵呵呵



貼心的sisi,除了喜糖籃外
連同系列的煙盤也一併借給我啦~
真的是結婚帶來的好運..
可以認識sisi這麼nice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