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飯店時..
感覺自己正處於身心俱疲的狀態..
很想找一個不需舟車勞頓又可以看見一大片綠色的地方..
就待在那,什麼也不做...好好放鬆疲憊的身心靈..




↑圖片來源:陽明山水

所以看到【陽明山水】的這一面寬景景觀窗時
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它的價格實在是不可親,也狠下心給它訂下去了..
還不斷安慰自己:【賺錢就是要花嘛!】、【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一打開門看到的景觀...床看起來好舒服喔..馬上撲上去滾幾圈^^




官方網頁上寫明CHECK IN 時間是下午5點..
而且在網路上找資料時,也看到有網友抱怨他提早到時,飯店明明房間已經整理好..
就是不願讓他提早CHECK IN..
所以當我們提早在不到16:00就到時,我是抱著可能要在大廳等到17:00的心理準備的..
但沒想到,櫃檯的小姐看到我們時..
就親切的跟我們說:【原本是5點才到進房時間的,但現在剛好有房間,就提早讓你們CHECK IN~】
OH~YA~賺到了...




能夠邊泡湯,邊欣賞一大片的綠意..
真是好幸福喔~~
我還在去之前就想好了要在晚餐前先泡一次、睡前再泡一次、隔天退房前再泡一次
總共泡3次,這樣才夠本啊~~哈!



另一個角落是簡單的淋浴區,淋浴後就可以馬上衝進浴池中享受幸福的溫度^^


浴池很大也很乾淨,一次四人一起泡應該都不成問題喔~



房內就沒有洗澡的地方了..
只有小小間但很精緻的廁所..
打掃的很乾淨,不愧是號稱六星級的~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廁所整個是我喜歡的風格,簡單有質感~



小冰箱裡除了有兩瓶礦泉水外,還附有一瓶雪碧及一瓶運動飲料~



在泡完湯後,就到晚餐時間囉..
晚餐和早餐都在同一個餐廳..





套餐式的菜色蠻不錯的,不過口味偏淡..
再加上我們兩個下午在金山老街狂吃..
剛剛泡完湯又喀了一堆印尼鮮蝦餅...
每一道都淺嚐而已,好可惜啊~~



再來是早餐....
表現很弱~
雖是Buffet式的中式早餐..
但菜色不多,而且我們下去時,麵包籃已經空空的...
卻一直到我們要離開時,都沒補....

這樣沒有六星級的水準啦~~




【陽明山水】真的很新很乾淨..
KING SIZE的床睡起來超舒服,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泡湯池符合我夢想中的樣子,很大又可以望著一大片樹林~~泡起來好幸福...
但餐點的表現不佳,希望他們可以改善這一點..
這樣等我再存夠錢時,應該會想再去住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