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台南,我們選擇入住這家【綠驛精品商務旅館】
原本KK是想要住幾年前我們曾住過的【台南大飯店】~
因為它就位在台南火車站旁,而且我們當時住的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上網看,發現它的基本雙人房,一晚要$4,200元
而且網友的對它的評論都是設施有點舊了~
想想也是,畢竟我們大概是5年前去住的了..現在應該比那時舊了不少吧~
於是...我改訂這間網友一致認為C/P值很高的【綠驛】~~




【綠驛】就位在花園夜市旁邊而已~
對於晚上剛好想要去花園夜市大吃特吃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CHECK IN之後,放下行李走路過去就到了~

【綠驛】的生意非常好,我們在排隊等CHECH IN時,已經有人排不到房間了~
還好我們有先電話預訂....
不過,我在電話預訂時,訂房人員只要我提供手機號碼和姓氏..不需要先匯訂金..
我還有點擔心的跟KK說這樣不知到底有沒有確定保留房間?
還好,很順利的入住...(可見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原本訂$2280的房型,當場接待小姐跟我們說打完折後是$1980元~
讓我跟KK都覺得真是賺到了~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住這種MOTEL~
進去後看到這樣一棟一棟的...一樓是車庫、二樓是房間的建築物..
覺得好新奇...也很高級,一人一棟耶~~





一到二樓~
我跟KK都忍不住【哇】了起來~
$1980的價格可以住到這麼大、又這麼有質感的房間~
簡直是賺到了嘛~~



一進去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個兩個人一起泡都沒問題的圓形按摩浴缸~
浴缸前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附兩包薰衣草泡澡精油~






浴缸的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淋浴間~





床前有液晶電視(大概是37吋的吧)
梳妝台、冰箱、衣櫥是在開放式的空間~





抽屜裡的泡麵、餅乾、咖啡、茶包等,都是免費供應的~
盥洗用具也很齊全~







隔天的早餐有【中式】、【西式】、【美式】、【港式】可以選~
可以到餐廳吃,也可以選擇請服務人員送到房間享用~
我們是到餐廳吃的~~餐廳還有咖啡機可以自助沖泡~


【綠驛】的早餐在網路上也是獲得很多好評的~
聽說還有人是為了早餐而去住的呢~~

總之,我和KK都非常滿意這間旅館~~
床很軟很好睡、早餐很豐盛,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我想,以後要到台南玩,它應該會是我們的第一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