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在小樽用完午餐後
就準備前往日本著名的溫泉鄉---登別地獄谷
從小樽到登別的這段路,車程約2小時
所以我們一上車就開始呼呼大睡 (剛吃飽特別好睡)
睡了一覺,在休息站醒過來時就差不多到了~



↑【登別地獄谷】,很像台灣的【地熱谷】,不時有白煙在冒著~
      水量非常豐沛、熱泉溫度高達98度,是登別最大的泉源



↑飯店大廳站了一排穿和服的美眉迎賓~

我們今晚住的【第一瀧本館】是最靠近地獄谷的飯店
是一間已經有100多年歷史的飯店...是登別的老字號飯店
裡面光大浴場就有1500坪、30個池,有7種不同的泉質
各有其療效~
check in之後,晚餐前,我們就先去泡了第一次..
除了鬼の湯】實在太燙,我不敢泡之外..
每一個池、室內室外我都有泡看看~



房間小小的  且看的出它的歷史
窗戶下面的暖氣機原來是要自己開的..我們到了隔天才知道
還好棉被很厚 不覺得冷,它的棉被也不是現在一般飯店會使用的羽絨被
而是傳統的那種很厚重的被子~~果然是一間復古的飯店啊~



有一個放了床墊和棉被枕頭的大衣櫥
很像哆啦a夢睡覺的地方耶~
一開始我還沒想到~是KK一看到就說他要學哆啦a夢睡在裡面..
我才覺得真的很像耶~~



在我們泡完湯又吃完晚餐回到房間
就看到我們的床鋪已經鋪好了~
日本人真的很會利用空間耶..這樣晚上是房間、白天是客廳..
不過每天早上就要收起床鋪,晚上又要再鋪..還蠻麻煩的啦~



這個飯店真的蠻大的~
從我們的房間走到浴池或走到餐廳都要走上一段路
而且飯店裡除了電梯外,還有幾個手扶梯..
上圖那個【大金棒】每個整點都會表演  上面一格一格的
其實都是門  會隨著音樂打開  裡面有娃娃會跑出來
小孩子應該會看的很開心 
我們兩個則是看不到10分鐘就離開逛溫泉街去了!



飯店一出來 門口正對著的街 就是溫泉街
兩旁的商家賣的東西幾乎差不多
主要就是一些木雕、禮品、北海道特產
都是要賣給觀光客的東西啦~



這個看起來醜醜、亂可怕一把的東西是地獄谷的象徵
要進地獄谷的路口就有一隻特大的..約1~2層樓高的【鬼】站在那兒
很懷疑這樣的東西,會有人想買嗎??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



還看到這個好玩的東西...哈~
我和KK都有捏看看..很軟耶...觸感不錯~
本來很想買一個回來送一個老是要我從日本帶A片回來的同事~
不過實在是不好意思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