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要我們泡完湯後
直接穿著【浴衣】在大廳集合  準備去吃晚餐
第一次穿浴衣的我們全顯得非常興奮
大家拼命拍照拍個不停~



用餐的餐廳是一間很大間的純日式塌塌米房間
一張張的小桌子上已經都擺好佳餚了~



大家選好位置後  不急著開動
反而是妳幫我拍拍 、我再幫你拍拍的拍個不停
導遊只好無奈的說 :好啦~~那再開放3分鐘給大家拍照..拍完後要坐定喔~

大家坐定後,導遊教大家日本人開動前的手勢
兩手在胸前合掌,把筷子放在拇指與食指中間
一起喊【一塌塌ㄎ一一嘛斯】,就開動囉~



一人一張的小桌子上擺的滿滿的菜餚
坐定後,穿著合服的歐巴桑再幫每個人送上一碗【味增湯】
因為桌面實在是太滿了..
我一使力將桌子上的菜單抽出...就將整碗味增湯給弄倒了~
還好桌子的四邊比較高..不至於將湯滴到地上弄髒塌塌米
不然我可糗大了~






每道菜都很精緻...
芝麻豆腐很特別,看起來白白的跟一般豆腐沒兩樣..吃起來卻有芝麻的味道~
這餐的蟹腳,我是一枝都沒碰..雖然很浪費,但經過昨晚後,我真的對它完全沒興趣了~

最後上的甜點【豆乳冰淇淋】,其實就是豆漿冰淇淋啦~挺好吃的~

剛開始時,大家都規規矩矩的以跪姿用餐...
但不到10分鐘就受不了啦..腳酸的咧~
導遊看不下去,教大家可以將腳伸直..不需那麼辛苦~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