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士蘭花園


我們三個是親姊妹..
但長的超不像~~
一起出去,很少被認出是姊妹..
大家通常都以為我們三個是朋友或同學~



不僅長相不像..
個性也迥異..
但是我們都喜歡旅遊..
我覺得這樣很好,想出去旅遊時,我不用擔心找不到伴..
開始工作後,要跟朋友一起出國玩,簡直比登天還難...
不是假僑不出來,就是說要存錢或另一伴不能去不想獨自去玩樂..
還有就是很多都結婚生子了,當然不能說出國就出國~


↑大三巴牌坊

這時候就覺得有一樣喜愛旅遊的姊妹真好..
尤其是我的三妹..
每次想出國玩,KK又沒有假時(他常常不能請假~@@~)..
打一通電話給老三,她一定說馬上說好..而且比我還認真~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
我的【工作倦怠症】又發作(這個症頭我常常在發作)..
興起了辭掉工作的念頭,
我打電話跟她說,我想【留職停薪】~
她問我:那妳要做什麼?
我說:不知道........不然去遊學好了~妳要不要一起去?
她說:好啊...什麼時候?
我說:一去要幾個月捏?妳也要【留職停薪】嗎?
她說:我們沒有在留職停薪的啦..當然是直接把工作辭了~

<<<聽完她說的話,我吃了一驚,哪有人這麼阿莎力的啦..說辭就辭喔~>>>>

我趕緊又說:妳就這樣辭掉喔?妳不怕我們回來後,找不到工作?
她說:不會找不到的啦..我們這行業隨時都在缺人,不過妳要給我幾個月,讓我
            存一下錢,妳想幾月去??
我開始有點【卒仔】起來:ㄟ....真的要去嗎?我要問一下KK啦~遊學要出去很久捏~

哈哈哈~~提出要遊學的人是我,打退堂鼓的也是我~@@~



↑安德魯蛋塔


這次的港澳之旅也是因為大妹說她很久沒出國了
想找我們一起出去玩..
剛好老三的同學是澳門人..她想去找同學敘舊~
我又可以用KK的里程數兌換香港來回機票
所以就這樣決定這次的旅遊地點了~





↑黑沙海灘

在澳門的三天
因為有當地人慧紅當地陪
真的覺得很輕鬆..
只要告訴她,我們想要去的地點..
她就知道要如何到達..
所以手邊的地圖、旅遊書根本不需出場~
還帶我們吃遍澳門最道地、好吃的小吃、葡國菜、飲茶~




↑等待吃飲茶中...

我們都笑說這次愛吃的KK沒跟到,
回去看到我們吃了這麼多好料的照片,應該會哭了~
我們這次到澳門簡直是美食之旅嘛~

視減肥為終身志向的大妹還邊吃邊煩惱回台灣後要怎麼減肥~~






↑空軍俱樂部

小時後,很不解媽媽幹嘛生這麼多小孩(三女一男)
有什麼吃的、玩的、父母的愛都不能獨享...
很羨慕那種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獨生子(女)
直到長大後,才了解到擁有兄弟姊妹的幸福~
生活中不管遭遇到什麼愉快、不愉快的事情..
都有人可以分享..
而且因為是家人..不會計較一些有的沒有的小事~
就算吵架,也不會就此老死不相往來~
通常隔一段時間,氣就消了~
希望以後我們三姊妹可以維持每年至少一起出國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