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台南、高雄旅遊,第一晚住台南..第二晚就住高雄囉~
有別於以往的龜毛,這次我非常快速的就決定了高雄的住宿地點了~
因為我老早就耳聞過85大樓的民宿...一直想找機會去住住看~
所以這次只針對85大樓的幾家民宿,去挑選出我喜歡的房間樣子..

我選擇了【小蝶的窩】,因為她放在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最吸引我~
小蝶共有2間房分別是在30樓和31樓的..30樓是面海景、31樓面高雄市景
我選了30樓的海景房~

【小蝶的窩】check in時間很彈性,給予我們很大的方便..
她網頁上寫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3點~
我問她,我們大約中午12點到高雄...可不可以先放行李..她說放行李可以啊~
但我們當天約下午1點到,她是直接讓我們入住了~~




一進門看到的這個VIEW真的很讚~~
整面的高雄港盡收眼底...

床上還有我最愛的公主簾幕..哈哈~~好浪漫喔~









小蝶在房裡放了一把新鮮的香水百合~
難怪一進門就聞到百合的馨香~



視聽設備很齊全...除了現在必備的液晶電視外
還有DVD光碟機~~




櫃子上擺了好幾本我喜歡看的【柯夢波丹】雜誌
牆角還有兩雙可愛的拖鞋~




浴室雖然小小的..
不過打掃的非常乾淨..
讓人可以很放心的用~~



我們放下行李後,就出門覓食和到處玩了~
等到晚上9點多回到房間~
窗外的VIEW變成這樣迷人的夜景~~
讓我在窗台邊看了好久,捨不得離開呢~




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還是可以看到這整面的高雄港夜景~
使我們破例不拉上窗簾,讓這美麗的夜景伴我們入睡~


以不到$1500元的價格,可以入住這樣的VIEW的房間~
真的是非常划算啦~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和KK都覺得床偏硬...我們睡不太習慣..
如果可以換張軟一點的床,就100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