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KK的生日,我們還是以泡湯及住宿飯店來慶祝..
KK本來還是希望到去年的陽明山水..
但我無意間在奇摩拍賣看到這間新開不久位於礁溪【和風時尚會館
看起來很不錯...
就很衝動的下標購買...
下標後,仔細去研究內容才發現..
這間沒有溫泉可泡啦~~
和風集團在礁溪地區總共有4間...
這間是位於頭城.,有接駁車可以免費到礁溪的和風會館泡溫泉~~

雖然看到飯店內沒有溫泉很懊惱..
但下標都下標了..
而且賣家一直說現在是特價期間..
以後星期五去住要加錢的..
所以還是決定去住看看囉~~




會館內分成MOTEL區和VILLA區
我們住的房型【和風時尚套房】是屬於MOTEL區~
不須經過大廳,直接從停車場到房間,所以不知他們大廳長的如何
..






裡面有庭院造景...
紅色大門處是餐廳,也是我們用晚餐和早餐的地方..
整個用綠色的竹子圍起來...坐在裡面好像坐在竹林中一樣,好舒服喔~~

小小的庭院,走的應該是巴里島風..營造出很悠閒的氣氛
有2個發呆亭~~



一進房間,就是一小段的石子路~





網站上說【和風 時尚套房】有20坪大
一進去,果然超大的...
KK說比我們家2房1廳加起來的空間還要大~





整個空間區分成 客廳區、泡澡區、臥室區、廁所區
中間沒有牆壁、門或簾幕等來區隔,而是以地板材質的不同來區隔開來



客廳區是深色的木質地板
擺上小茶几、坐墊,看起來頗有日式風格
算是有呼應【和風時尚】的主題  ^__^




臥室區的地板則是撲上地毯
有一張睡起來很舒服的King Size大床
還有42吋超大的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是可以翻轉的~
不管是在客廳或床上都可以看的到電視~





廁所沒有門...
若非情侶或夫妻來住,應該會有點尷尬~






很大的氣泡按摩浴缸...
這個浴缸和我原本在網站上看的【和風時尚套房】房型裡的石材浴缸不同~
可見就算是同樣的房型,裡面的設備還是有不一樣~~





拖鞋、浴巾、毛巾都有~


 

房內還附有小點心,冰箱裡也有放小舒跑可以免費飲用..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等備品也都很完善~




還有兩件浴衣可以穿

我還看到有人在礁溪街上穿著這個浴衣..
雖然看起來很有在日本溫泉區的fu~
不過,我是沒膽穿著這個在街上晃啦~

我對這裡住宿的整體印象是不錯的..
環境設計的很漂亮、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
要去【和風會館】泡湯時,服務人員還會準備一個袋子
裡面放有2條的大浴巾,給帶去泡湯...





↑【圖片來源】和風時尚會館官方網站

其實原先讓我在拍賣網上一看到就衝動下標的是上面這種【觀月villa】房型
看到這個照片,我還以為可以在外面的露天池子中泡溫泉~
如果真的可以在那個池子裡泡,我想一定會很有fu~~
後來發現這個會館是沒有溫泉的..
我還想說,沒有溫泉也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帶溫泉粉去泡....
但打電話跟賣家確認才知道,這個池子是屬於【觀景池】,裡面的水是引自雪山的冷水....
是不能泡澡的啦~~
於是我就換成室內空間比較大的【和風時尚套房】囉~
如果有帶小孩子的,這個池子可以讓小朋友玩玩水,倒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