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2/22
寶寶週數:7W2D
寶寶身長:1.03公分
預產期:98/08/08 


距離上次照超音波(12/12)後,又過了10天了
這次換到和平醫院檢查..
因為上次到臺大醫院真的等好久..
而且台大醫院沒有夜間門診...這樣我每次都必須請假..

和平醫院距離家裡,車程只要6分鐘..
又有夜間門診,這樣也方便KK陪我去產檢..

不過,這次一樣是等好久..
從7點40分一直等到8點50分,燈號才到21號..
而我是36號耶~~
於是決定先回家洗個澡再過來~

回家洗完澡後..
回到和平H,再等沒多久就到我了..
姜醫師是個很有耐心的醫師...感覺看診都很仔細..

我告訴他12/12已經有在台大H照過一次了,只看到姙娠囊..
希望這次可以看到心跳...
他馬上說好,那幫我照看看..
我又趕緊問:那我先生可以一起看嗎??
醫生說可以後,護士就幫我叫KK一起進來看..
可惜,醫生幫我用腹部超音波照時,發現我的子宮是後傾的....無法看清楚
醫生說,只能看到一個漂亮的妊娠囊...
於是,只好換照陰道超音波...這個KK就沒辦法一起看了~

陰道超音波一照,我馬上就看到妊娠囊裡的BABY了~~
當再移近時,馬上看到BABY的心臟一閃一閃的..
醫生都還沒介紹說那是心臟~
我就開心的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醫生說:沒錯~~這就是BABY的心跳喔~~不過因為妳老公沒有一起看到,我們
                要照一張起來給他看~




之後就請護士拿【媽媽手冊】給我了~
一般都聽說大約10~12週左右才會發【媽媽手冊】的 ..
沒想到這麼快就拿到了~
有一種被頒發證書的感覺~


感覺自己現在是領有執照的準媽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