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KK都請了一整天的假
滿懷希望的到醫院就診,希望可以看到心跳
在台大醫院的候診室等了好久好久...

輪到我看時,醫生幫我算了一下,說現在應該是6週..
還說一般都是7週看心跳,問我要不要等下星期再來看..

什麼!!!我們等了那麼久耶!!
居然就這樣回家嗎??
我當然不要...就說:可是我想先看看是不是著床在子宮內~
於是醫生就幫我開了去照超音波的單子...

原本要照的是【陰道超音波】..
到了超音波室時,我問護士小姐,照陰道超音波對胎兒會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跟好檢驗師就站在旁邊,就問我:妳現在是幾週??
我說:剛醫生說是6週..
醫檢師就說,那他先幫我照腹部超音波,看不到的話,再照陰道超音波~
我還趕緊問,那我先生可以一起看嗎??檢驗師說可以啊~
我就趕緊叫KK一起進來看...

結果當然是沒有照到心跳啦~~只有看到一個圓圓的妊娠囊~~
不過,至少確定是子宮內懷孕了~~

寶貝~~媽媽知道你還不想那麼快讓我們看心跳...,沒關係喔....
只要你有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的長大就好囉~~
下星期再來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