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1/10
寶寶週數:10w
寶寶身長:約3cm

昨天是公司的尾牙,我又槓龜了~
不過,今年我不太難過~
往年,只要槓龜,我不是回家一直跟KK靠夭,就是耍賴要他送我尾牙禮物~
今年雖然還是槓龜,但心裡倒是蠻平靜的~
因為我想到,其實老天爺已經送我一個大禮了~~就在我肚子裡...哈哈!

不過,今天一早起床...
我發現我的身體狀況出奇的好..
原本一起床就開始的頭暈,今天不見了~
一刷完牙就會出現的噁心嘔吐感,不見了~
吃完重口味的蚵仔麵線早餐後,居然也不會想吐或者脹氣~~

想到在BABYHOME上面看到的一些討論..
有人也是忽然間害喜的症狀都消失....到醫院卻發現肚子裡的寶寶已經沒了心跳了~

我越想越緊張..
趕緊把情形跟KK說..
他也被我說的話,搞的很緊張...
我們討論著要不要去看醫生,照超音波確認一下~
原本還沒討論出個定案~

我起身打算去洗手間..
KK忽然問我:妳的腰不酸了嗎??
(原本只要在沙發上坐一坐,要起身時,我都會腰酸,然後得緩慢的起身才行)
我:好像也不酸了耶~~~

當下,我們馬上決定找一間離家近一點的婦產科診所掛號~
可能因為今天雖是星期六,但卻是需要補班的..
這個時間,診所裡沒什麼人..
我們一掛完號,就可以看了~完全沒等到~

在掛號時,護士問我,最後一次mc是什麼時候?
我說:10/28
她說:懷孕了嗎?
我:嗯..是~
她:那今天是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不是不舒服耶~~是太舒服了~感覺之前的害喜症狀都完全消失了~
她:一般都是10週~12週,害喜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難道妳以為會吐到生嗎??
我:我當然知道不會這樣啊~只是忽然間沒症狀..我會擔心啊~
她:好~那待會兒請醫生幫妳看看~

後來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
寶寶在肚子裡很正常...心跳也很正常~
醫生說,身長約3公分~是10週的大小了~

呼~~看一看還是比較放心啦~
不然,我和KK肯定要一直擔心到1/19的產檢...
而且這次是KK第一次看到肚子裡的BABY耶~
可惜超音波看起來有點模糊...心跳也沒辦法看的很清楚..只隱約看到一閃一閃的..
沒有辦法體會到我第一次看到baby的心跳時那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