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1/19
寶寶週數:11W3D
寶寶身長:6.87公分


這次好像才是真正的第一次產檢
因為這次除了量體重外,還驗尿、抽血...
檢查報告應該在下一次產檢時才能知道

照超音波時,醫生要把儀器用力在我的肚子上往下壓才能看到baby
醫生說這是因為我是屬於後傾子宮的(我猜可能就是子宮比較後面吧~)

因為壓的蠻用力的..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
擔心的趕緊問醫生這樣會不會去壓到baby啊??
醫生笑笑的說不會啦~~不然若是趴睡時,不是更會壓到baby嗎??
(我心想:應該沒有孕婦會趴睡吧~~~@@~~)

剛開始照時,baby沒什麼動靜..
醫生告訴我們哪裡是baby的心臟....有一閃一閃的~~
然後,我想到之前被告知好像有【子宮肌瘤】的事
趕緊請醫生再幫我照看看~~
醫生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跟我說,應該是沒有【子宮肌瘤】啦~~
還說初期時,子宮內可能會有一些東西(忘了正確名稱),會被誤認是【子宮肌瘤】~
呼~~~沒有就好,讓我和KK都鬆了一口氣~

之後,當醫生再照到BABY時~
BABY忽然手舞足蹈了起來~~
整個身體動來動去的~~讓我和KK看的目瞪口呆外加哈哈大笑~
BABY的手還揮來揮去的..
我驚喜的說:BABY是不是在和我們打招呼啊~~
醫生說:對啊~~剛剛在睡覺,現在睡醒了~~好可愛哄~~
我和KK不斷說:對啊~~好可愛喔~~
醫生也一直帶動氣氛的說:好可愛的BABY喔~~~要好好保護他喔~~

今天真的是很深刻的感受到有一個生命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耶~~
我還驕傲的跟KK說:你一輩子都無法體會這種感受啦~~
KK:那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我:.........反正你永遠無法了解啦~~~(哈~其實是我也說不出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媽媽資訊:
體重:減輕了近2公斤~(沒辦法,食慾不佳,再加上吃完就吐所導致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