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訂好位於金山南路的康和
但後來又去參觀了位於士林的藍田、璽悅和康和士林店後..
心意有點動搖了~~

比較之下發現,硬體設備方面,各家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士林康和的房間,我最喜歡....
空間夠大(8坪~8.5坪),且每個房間都有一整面的落地窗..
雖然規定落地窗是不能打開的...
但有整面落地窗的房間,是我一直想要的房間樣子..
想到我20天都要關在裡面...如果空間太小,應該會住的不舒服吧~~
且KK也覺得士林的地點離他公司比較方便...



所以在2/28帶媽媽和妹妹們再去參觀第二次後..
就決定改訂士林康和了...
也一起訂了3天的月子餐,可以送到生產的醫院去~~



士林康和的費用比我們當初訂的金山南路康和貴一點..
再加上多訂3天月子餐...
總共多了約1萬元~~

媽媽一直說很貴...
想叫我回去娘家坐月子...
但KK不想到時候得跟我們母子分開那麼久~~
反正出錢的是他,所以後來媽媽也沒再說什麼了~~

現在預計就是自然產前3天在醫院吃月子餐..
然後到月子中心住20天...
之後再回娘家,讓媽媽幫我做10天的月子~~
呵呵~~~真是幸福啊~~~

康和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