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懷孕前,因為很喜歡看櫻桃小丸子..
所以,決定如果以後有女兒的話,我要叫她【小丸子】..
但懷孕後,發現好多小女孩的暱稱都是【小丸子】...
所以,我想取別的名字...

從剛懷孕不久..我就一直催促KK趕緊幫寶寶取個好聽好叫的暱稱..
但因為剛開始不知道性別,真的很難取..
所以也就寶寶、寶寶的叫...
KK還說以後如果是女的就叫【女寶寶】,男的就叫【男寶寶】~~
切~~這當然被我給否決了囉~

後來,終於確定寶寶是個女孩兒..
KK也取了一堆暱稱出來..【樂樂】、【妮妮】、【琪琪】、【甜甜】...
這些不是不好聽,而是總會發現周圍就有人也叫這個名字..
所以,也都被我否決掉了...哈哈!!!

終於,有一天晚上..
KK忽然說了一句台語的俚語【奇摩子不離啊央】~
然後跟我說,我們女兒就叫【央央】好不好?

我一聽,【央央】還蠻好聽的耶..而且好像也沒那麼通俗~
於是乎...我們寶寶終於有暱稱啦~~~
就叫【央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