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第一胎大概從18週起,會開始有媽媽感覺到胎動..
上媽媽教室時,醫生說胎動大約從20週開始~
辦公室有經驗的媽媽們,也都是從20週以後開始感覺到胎動的..

所以我從18週就開始期待胎動的來臨~~
但肚皮卻是除了慢慢的長大之外,一點波動都沒有..

終於在上星期六,也就是剛剛好滿20週的那一天晚上
我忽然感覺我的肚皮裡面震動了一下...
很輕微細小的震動..
我馬上停止了動作..把手放在剛剛震動的位置上..
沒多久,又動了一下...
哈!!!!這就是胎動嗎????
我馬上跟KK說:我好像有胎動了耶~~剛剛肚子在動!!
KK也趕緊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但放了好一會兒...肚皮卻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讓KK沮喪的說:哼~~不好玩啦!!! 

哈哈哈~~哪會不好玩啊~~~好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