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一點都不擔心妊娠紋的出現的~♪
因為我覺得妊娠紋看起來不會很醜啊(我只看過媽媽的,是很淺的幾條銀白色紋路)
而且KK也說,長妊娠紋又沒關係,那是女人偉大的象徵~
再者,書上都說,肚子不要大太快、體重不要增加太多,都可以避免妊娠紋的滋長~
初期時,我的肚子真的一直都小小的...所以天真的我以為我的肚子應該不會長太大吧~~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談論妊娠紋的可怕,我還是在懷孕初期就去買了第一條的妊娠霜...
Palmer's 帕瑪氏 妊娠紋滋潤按摩乳霜】這條應該很多媽咪使用..
價格便宜又實在,所以成為我的首選..♥
但買回來後才擦沒幾次,我就在BBH上看到一個很長的討論串,在討論有人因為使用這條妊娠霜引起皮膚過敏
有的還過敏的非常嚴重!!!
看的我心驚驚....雖然我並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的症狀..
但這可是擦在肚皮上,跟寶寶這麼接近的地方耶..
所以我馬上停止使用了~~




之後,我又買了這條Galenic 婕若琳潤膚妊娠除紋霜 】
是林葉亭代言的,在媽媽寶寶雜誌上也有看到它的廣告..
雖然品名寫是【霜】,但我覺得質地比較偏向【乳液】,蠻好吸收的..
味道上,我也還可以接受..官方部落格有教【有效的按摩步驟】

我只有在晚上洗完澡後或睡前擦,而且每次KK只要看到我在擦..
一定會出言阻止,說什麼不要擦那些東西啦~會不會對寶寶有不好的影響什麼的..
導致我也擦的有一搭沒一搭的..一條到現在還沒擦完..
我爬文還看到有媽咪到7個月時已經用掉N條的除紋霜了耶~~

可能就是因為我一直沒有什麼警覺心,擦除紋霜也擦的漫不經心..
就在我24週過後,肚子開始暴大,肚皮有時還會癢癢的..
我忽然從鏡子裡看到我低頭已經看不到的南半球下端
居然出現了幾點紅紅、黑黑的小點..
我一看到,馬上就聯想到這不會就是要開始長妊娠紋的前兆吧~~

趕緊上網搜尋一下有關【妊娠紋】的資訊..
果然沒錯,妊娠紋一開始是會先出現小紅點的...
而且因為此次的搜尋,我看到了很多妊娠紋的圖片...
原來,有的妊娠紋會長的暴多的...瀰漫整個像球的肚子
不是只有媽媽那樣幾條淡淡的銀白色紋路..




驚嚇之餘,我決定要亡羊補牢一下..
趕緊找尋更滋潤的【油】類產品..
看到很多沒有妊娠紋的媽咪都是勤擦除紋霜,寧願把整個肚子塗的油吱吱的,也不要讓妊娠紋找上門..
還有媽咪說:就算因為太油太滋潤而長疹子也沒關係,因為疹子會好...但妊娠紋是不會消失的~~

我找到了這瓶【BIO-OIL】,它有分60ml 、125ml、200ml三種size
基於越大瓶越划算的原則,我直接買最大瓶的200ml ♥
成分是:維他命A,維他命E,金盞草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甘菊精華,PurCellin Oil
都是天然植物提煉出來的油,不僅可以拿來擦肚子,全身都可以擦..連臉部也可以擦
泡澡時,也可以當作泡澡精油,滴幾滴在水裡,讓皮膚更滋潤..

而且據說它對於【淡化疤痕】具有神效!!不過前提當然是要不間斷、持之以恆的使用2~3個月以上
我現在就是這瓶和尚未使用完的【婕若琳】一起使用..
希望【妊娠紋】可以不要來汙辱我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