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5/22)晚上..KK依舊是得工作到很晚..
我就在家裡自拍大肚照..
邊拍就邊覺得:我的肚子怎麼會大成這樣~@@~

你拍攝的 1。

想著想著,趕緊找了布尺來量看看肚圍....
剛開始時,我坐著量...肚臍圍居然有97公分
這....真的也太大了吧...
剛好,KK這時候回來,我就趕緊跟他說:【我的肚子已經有97公分了耶~我在網路看到有的媽媽35週也是97公分~
KK就叫我站著,讓他再幫我量一次,結果是94公分....也還是很大啊~~
我又上網看跟我同週數,孕前體型、體重也和我差不多的媽咪的肚圍,才91公分耶~
而且這個媽媽目前的體重,還比我多1~2公斤左右.....
可見,我的肚子,真的是!!!!!!

可能是被我的話嚇到,KK就說:,【反正明天放假,我們要不要去找診所再照一下超音波,看看泱泱現在的體重~】
於是我就上網預約了【許世賓婦產科】...


星期六,大概中午近12點時到【許世賓】...
本想說,預約到的是42號...不用太早到,只要來的及在12點前報到就好..
結果到了那邊...整間滿滿的人...而且醫師的看診燈號,才到24號...真是有的等了~~
 
還好,診所裡有很多的雜誌,媽媽寶寶雜誌、一週刊、蘋果日報等...可以消磨時間..
而且剛好家裡客廳的冷氣壞掉了...來這邊可以吹冷氣看雜誌也蠻不錯的...而且沙發超舒服的..
還有對夫妻,乾脆在沙發上睡了起來~~@@~

就這樣等到2點多才輪到我們...
一進診間,我就跟醫生說:【我的肚子好大....我想看看寶寶現在是多大了.】.
許醫生:【懷孕後體重增加多少了?】
我:【大概6公斤~】
許醫生:【那還好啊~】

然後許醫生就直接請我到超音波室去..準備照超音波..
進去躺著準備好時醫生還沒進來,KK問我說:【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好笑,孕婦本來就會肚子大啊~】
我說:【不會啦~~醫生看多了..他一定知道我們是新手爸媽,所以什麼都很緊張..哈~~】

後來醫生進來了...
一照就說:喔~妳的羊水比較多啦...難怪肚子會大..
後來又照baby的頭...已經是31週大了...肚圍是32週....體重已經有1700多公克了...
聽到這裡,我的臉都綠了~~~
我已經兩個星期都不碰甜的東西、澱粉也減量了...我的體重在這兩星期都沒什麼增加..
怎麼寶寶還是在這兩星期長大了400g~~~@@~~
醫生還說了一句:肚圍大就是胖喔~~

天啊~~~泱泱,難道妳真的是一個小胖妹嗎??

醫生還說了..因為羊水比較多,要小心早產的危險,若宮縮太頻繁的話,則可能要安胎~~
還跟我說,一定要趕緊去複檢第二次的妊娠糖尿病...因為羊水多、胎兒過大,都很可能是糖尿病造成的~~

唉!!!!!

你拍攝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