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4。
擔心許久的第二次妊娠糖尿病檢測,終於決定在5/30(六)做了~
在知道第一次沒過後,我就一直想趕快再做第二次的複檢,
因為一直處於“不確定”的狀態
對我而言,反而更痛苦~
尤其泱泱又長大的飛快,我真的很擔心是因為我有糖尿病導致的~@@~
這種擔心寶寶的心,我想是所有要當媽媽的人都能體會的~

所以雖然知道第二次的糖水難喝到會想吐~還得待在醫院一個上午連抽四次的血..
我都抱著從容赴義的心情,勇往直前~沒在怕的啦~~



你拍攝的 3。

當天按照護士的規定,要先空腹八小時~
因為我是在上午檢查,所以空腹八小時就是前一天的晚上,都在睡覺...很容易就度過了~
我看到有人是下午或晚上檢查的,那要忍耐八個小時不進食,就真的很痛苦了~@@~

當天我們早上7點半就起床,比我平時上班還早~
八點就到達醫院了,因為還早,沒什麼人,所以馬上就抽了第一管【空腹】的血~
接著就找護士領了兩包各50克的葡萄糖粉,和一個約500c.c.容量的紙杯..
沒有規定要加多少水,只規定要在10分鐘內把它喝完..
我把那兩包糖粉一起倒到紙杯中...高度大概是半杯了吧~~
把水加到滿...攪拌後喝....
天啊~~~難怪有媽媽會喝到吐~~~
真的是超級、超級甜的....難喝到爆!!!
原本在bbh上看到有媽媽建議可以加一些檸檬汁進去,會比較好喝..
但我問護士可不可以加,護士說怕會影響檢驗的結果,所以不要加比較好..

喝完後要等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各抽一次血..總共抽四次..
這些間隔的時間,我和KK就在醫院附近亂逛,還走到家樂福逛了2次..採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有KK的陪伴,時間也不算太難熬啦~~

檢驗的結果,原本要等2個星期後的產檢,醫生才會告知..
但我實在不想等那麼久..
所以昨天就直接打電話到醫院去查詢...


 

 標準值

我的數值

 空腹

 95

  82

 進食一小時

 180

 147

 進食二小時

 155

 103

 進食三小時

 140

 105



OH~YA!!!!四次都過關了~~~我終於可以一掃心中的陰霾,好好大吃一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