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小一起去環島的第一天 原本跟小妹約好的出發時間是早上9點
但因為東西實在太多 光是把那10幾袋搬上車就花了不少時間 更何況還要打理兩個小人@@!
(辛苦小妹搬那10幾袋的東西了...之所以不用大行李箱裝是因為除了這些外,還有一台推車以及52公升的冰桶,
我擔心放不下,全部分成一小袋一小袋,比較好塞^^)

真的買好早餐發動車子上路的時間大約是10點...
想到要去完成這趟從三月多就開始計畫的旅程 真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未來7天的好山好水 怕的是帶著兩個小人 還有一個才剛滿9個月大
不曉得能不能順利走完7天的環島路線~

第一站 阿姐民宿


↑盡責的小主人,一直陪著我們....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超大
厲害的小妹第一次開蘇花公路,卻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安安早在上路沒多久就睡著了..
而泱泱則是有說她頭暈,我叫她躺下來睡...也不到5分鐘就睡著,兩小就這樣一路睡到花蓮才醒來^^
我也完全沒暈車~~

直到晚上在fb上分享,大家不斷對於小妹開蘇花讚嘆,我才知道原來蘇花不好開...
不然一路我只覺得風景很美說

因為都開得慢慢的,到達花蓮時差不多是下午1點多..
想要餵安安吃副食品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民宿卸貨順便休息一下

到的時候,老闆娘(也是我同學啦^^)還在打掃...
我們就先在客廳吃午餐...阿姐也派出她的小兒子來陪我們


今天的午餐是花蓮有名的扁食...
吃之後的感想是  好油喔~~~@@!


餵飽肚子後 阿姐就帶我們上樓看房間囉(貼心的阿姐已經幫我們把冷氣都打開了 一進去好涼啊~^^~)
哆啦a夢主題的房間 早就料到泱泱一定很愛...
住了一晚後 我也超愛 床好好睡..且和式的房型不用擔心安安翻下床了


阿姐自己彩繪的哆啦a夢 真可愛


還有哆啦a夢的布偶


還有一個小閣樓
膽小的泱泱本來一直不敢上去 因為同學故意逗她,跟她說上面有人在睡覺


後來上去後 愛死了 把它當成她的秘密基地了
整個晚上一直上上下下的跑~

連小茶几都是哆啦a夢~~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  我們打算等太陽小一點再外出


大約下午4點多 泱泱走出陽台看看天氣 
似乎沒那麼熱了 可以出發去玩囉^^


經阿姐的推薦 決定去買炸彈蔥油餅帶去七星潭吃
果然是出名的蔥油餅 周一的下午還是大排長龍
我們的號碼是92號 當時只到72號 等了大約20~30分鐘才拿到
趁熱吃真的蠻好吃的...但冷掉後會變很油喔~~

第二站 七星潭


這個時間來蠻剛好的 不會太熱

阿姐剛剛說這裡可以玩沙 泱泱一來到就迫不及待想玩沙了~


免不了還是要跟地標拍一張 這樣妳長大了才知道馬麻有帶妳來過啊^^






之後 我先餵安安喝奶 讓小妹帶著泱泱去找可以玩沙的地方

會合時 泱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只是玩的不是沙 是小石頭~


(後來跟同學說才知道我們應該是找錯地方玩了 七星潭的確是有可以玩沙的地方的^^)


平常在家白天平均2~3三小時要睡一次的安安 現在已經撐了近6小時都沒睡
整個呈現呆滯狀態了~


泱泱只要有得玩 就算是石頭也玩得很開心


呵呵~帶上車的野餐墊派上用場了
可以坐著看海 好不愜意


好開心的泱泱~


發現沙灘上有人用石頭排了個愛心  真是浪漫啊~


近七點回到民宿後 小妹又出去買晚餐 我則是幫兩隻趕緊洗澡
因為估計安安應該已經快撐不住了...很怕他會累過頭開始番



還好 兩個都很快的就入睡了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