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破3000公克了~
不過我早就做好這次產檢,泱泱的體重應該會超過3000公克的心理準備
所以並沒有太驚訝...
反而是她老爸,一直到回到家,都還在擔心這麼大隻,我生不出來怎麼辦...
我只好安慰他,超音波會有誤差啦~~搞不好其實沒那麼大呢~

這次也跟醫生詢問了有關【無痛分娩】的事..
我們已經決定,要打無痛分娩...
沒辦法~我超怕痛的,以前每次去看牙醫,不管作哪一種治療..我都會先要求要上麻藥..
搞到後來,牙醫師看到我就說:啊~妳是那個一定要上麻藥的小姐~~哈哈~

 牙痛在怎麼痛,也比不上生產的痛..
據說,如果把【痛】總共分為十級的話,自然產的痛是第九級~@@~
既然如此,我不想一直忍著不打...直到受不了了,才要求要打...白白多痛了前面..
醫生也說,如果決定要打,就可以先告訴他們,他們會先聯絡好麻醉醫師...

也問了有關病房的事..
單人房一天加價$2000元,雙人房一天加價$800元..健保房也就是4人房不需加價..
價格其實比我想像的便宜...市立醫院果然比較便宜喔^^
不過護士說不管要住哪一種房都不能先預約的..要等生產那天再決定...
其實也是啦~~都不知道哪一天會生,怎麼預約啊..


寶寶資訊

日期:98/07/13
懷孕週數:36W2D 
寶寶頭骨橫徑(BPD):9.45公分 (?W?d)  這週數顯示為問號,我自己猜想是不是因為已經
                                                                      破表,所以顯示不出來~@@~

寶寶體重(EFBW):3162 g(39w4d)  離預產期還有3週多....到生應該會超過3500g吧~
寶寶股骨長(FL):7.07公分 (39w4d)
超音波預估週數:39w2d

昨天在醫院量的體重是53.2公斤,懷孕到現在胖了7.2公斤...
最近其實已經都完全沒在忌口了...想吃什麼就吃,甜食也吃、冰品也來者不拒、土司麵包也吃了不少~
所以....後期這幾週的體重很可能會快速飆升~~
不過,管它的....都到了後期了...就放縱一下吧~
不然,等坐月子時,每天都只能吃那些補品...應該會很痛苦吧~

以後期會發生的不適症狀來說,我應該算是很舒服的了..
只有晚上睡覺會不好翻身,有時候會左腿發麻...半夜大概平均要起來上兩次廁所
其他像恥骨痛、水腫等現象,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走起路來,還是很輕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是走太久會很喘啦~
泱泱是個乖寶寶喔...讓媽媽可以舒舒服服的度過孕期的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