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1。
在ptt看到有一個媽咪說讓她的寶寶游泳後,吃的快、睡的好..(因為累翻了~^^~)
剛好最近泱泱常常白天都很番...睡不長,常小睡個10分鐘,就哭著要人抱才肯再入睡~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嬰兒游泳】對嬰兒有很多的好處..
連鎖的月子中心--悠之家就有嬰兒游泳課程
 

你拍攝的 2。
於是想上網買一組泳池脖圈組...
說實在,一組不便宜,要買之前還蠻猶豫的...
要是買了後,泱泱不捧場,不就浪費掉了?
詢問KK的意見,他說:買啦~泱泱是我們的寶貝耶~~哪會貴啊~~
哈~~既然把拔都這樣說了...那我就給它〝開〞下去囉~~
而且我們家也沒浴缸,買了這個泳池,就算泱泱真的不喜歡..
我們兩個大人還是可以拿來泡澡用啦~

剛收到時,我就先讓泱泱戴上脖圈在浴盆裡玩看看..
順便可以看她喜不喜歡、怕不怕水..
發現她還蠻能接受的...
雖然有點害怕的樣子,但沒哭鬧或掙扎...
腳也會試著踢踢水~~





到了星期六,我們就正式讓她下水玩囉~~
不過第一次,我們水不敢放太多...溫度也稍熱..
所以,她玩了大概10分鐘,就滿頭大汗~~
我看她好像很熱,就趕緊把她抱起來了...



 

可能因為玩不夠久,所以起來後,她還是精神很好...一點也沒有累的樣子...
反而是我們兩個大人搞的很累~~@@~~


隔天(星期日),又決定讓她試一次...
不過,這次是喝奶後1小時,KK才開始放水...
在水還沒放好時,我就發現泱泱已經開始打呵欠了...
等水放好...她已經想睡覺了..
但水都已經放好了..不玩就浪費了..
所以我們還是把她放下水~~


>



沒多久,看她怎麼都沒在動啊...


你拍攝的 3。
哈~~~原來已經睡著了~~~

你拍攝的 4。

第二次就有達到效果了..
因為她連睡了3小時還不起來..
還是我擔心她太久沒吃會太餓,硬把她挖起來吃奶的~~
打算以後每個假日都讓她來游一下,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