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5。
最近拍照,如果相機拿太近..
泱泱就會變成鬥雞眼~~
你拍攝的 6。
我一看到她變成鬥雞眼..
趕緊跟她說:不要鬥雞眼啦~~~這樣很醜喔~~

你拍攝的 7。
她卻好像覺得很好玩...拼命鬥~~


你拍攝的 8。
還出現這種搞笑的表情...是以後想當個諧星喔???
我在一旁邊大笑邊擔心她真的給我愛上鬥雞眼可就糟了~~
你拍攝的 9。

鬥雞眼偶爾玩玩可以...
可不要真的變成鬥雞眼了~~~


你拍攝的 10。
媽媽希望妳以後是個美少女捏~~
鬥雞眼的話,怎麼當美少女呢??

你拍攝的 11。

其實泱泱只是因為我相機拿太近,相機又是黑色的..
她想看,才會變成鬥雞眼啦...
相機拿開後就沒事啦~~眼睛又恢復正常了~~

老媽和老妹看完後,別又打電話來罵我了....
我沒有又把她胡搞瞎搞了~~
只是想說幫她拍起來,以後讓她看她小時候就會鬥雞眼特技了~~哈!!

p.s.讓泱泱游泳真的很不錯咧~~昨天下午又讓她游了10分鐘..
這10分鐘,她有努力的踢水...所以應該有累到..
把她抱起來換衣服時,她躺在床上都不想動(以前小手都會胡亂飛舞的)
穿完衣服,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不像以前都要哭鬧一陣子才要睡..
而且一睡睡了近4個小時,還是我們故意吵她,她才醒來的..
醒來後吃完奶,過了1小時,又繼續睡~~
可見游泳真的是消耗了她不少體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