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滿3個月大日子終於來了~~
滿3個月,表示我可以帶著泱泱趴趴走了..不用再被受困在家裡,每天還得小妹送便當來給我吃~
10月29日,滿3個月的前一天,我就偷跑帶著泱泱搭高鐵回娘家了..
去程泱泱表現良好,雖有稍微的不耐煩,但上高鐵後就一路睡到下車..接著搭上弟弟的車後又繼續睡回家裡~
回程則比較緊張一點,因為在在高鐵上,泱泱完全沒睡..剛開始還覺得好玩的東看看西看看..還對鄰座的乘客笑..
後半段就開始浮躁了..一直扁嘴想哭,還好小妹不斷的表演志村健的搞笑動作哄她...才總算沒有哭出來..
小妹還說如果泱泱真的哭出來,她就要馬上換到別的位置坐,因為太丟臉了...
還好還好...泱泱沒有讓我丟臉到~~





這幾天,發現泱泱有想要翻身的跡象了...


躺著玩時,老是把身體凹成這樣~~


下半身已經翻過去了...但上半身還不會翻~~~


所以會卡在那邊唉唉叫~~~


baby的身體真的很柔軟...居然可以凹成這個樣子~~



看她卡住唉唉叫時,我通常不會馬上去救她....讓她再多掙扎一會兒...
免得讓她覺得叫一叫就會有救兵..而不肯再努力學翻了~


幫她翻過來後,就會笑呵呵~~因為視野不一樣了~



我看泱泱離會翻的日子不遠了....
那就表示我可以隨處把她丟著的好日子也不久了~

其實現在就已經不敢把她隨便放在沙發上了..
擔心她忽然就翻了下來~



現在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口水一直流出來...
我都怕她流太多口水,不知會不會覺得口很渴呢?
等4個月就可以來收涎了....希望收完後,口水不要再貢貢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