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sisi阿姨送的小浴袍和成套的浴巾,開心的坐在自己的遊戲區裡~




自從泱泱出生,我就一直思索著要在家裡給泱泱一個可以滾來滾去又不會危險的空間..
原本和KK商量,希望可以把客廳的桌子搬走,然後整個地板都鋪上地墊..
但KK不同意,他覺得客廳還是要有客廳的樣子..



↑原本堆滿雜物的小角落~

所以事情就這樣擱著,直到泱泱4個月開始會翻身、會滾了..
頭也扣到地板、哇哇大哭幾次後..
我才趕緊上B&Q網搜尋適合的物品...



【圖片來源:B&Q網站】

總共買了3個三格空櫃、三個收納盒、和4片90cmx90cm的大地墊.,花費2張小朋友左右
而且B&Q網站滿$1500免運費,所以我只要在家上網點一點,就等東西自己送上門來,真方便..

不過,那個三格空櫃的顏色有好幾種,讓我猶豫了許久..
後來左思右想,才決定買綠色的..
因為綠色的對眼睛好嘛~~而且綠色的和藺草紋地墊有搭


東西送來後,馬上叫KK組裝好...
嗯~~綠色的櫃子果然很亮又不會覺得突兀..
而底下的收納櫃則可以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以後應該會陸續裝滿泱泱的童書..
我希望泱泱是個愛看書的小孩啦~~



空間雖然不大,但對小小的泱泱來說已經足夠讓她在裡面翻、滾、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