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打開來看,原來是大妹寄來的一大袋買給泱泱的衣服~

每一件都好可愛,替泱泱感謝阿姨的愛心啦 ....
從泱泱出生到現在,大阿姨在泱泱的行頭上砸了不少錢...
為的就是希望泱泱每天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
大阿姨和我一樣,都是屬於愛買一族..
所以雖然泱泱也有不少【恩典牌】的衣服,但還是穿新衣服居多..
新買的衣服都穿不完啦,哪有機會穿【恩典牌】...哈哈~~

可惜,收到衣服後,台北的天氣一直都涼涼的..
還沒機會穿到這些清涼的衣服,等天氣熱一點,再來穿拍給阿姨看喔^^



除了阿姨買的外,媽媽我雖然不常出門,但在
網路上也買了不少...哈!
上面這件就是一次買泱泱的睡袍時,覺得很可愛就一起帶的..
一件才$120,質感不錯,穿起來也很涼快..
下面連著小內褲,就不用擔心尿布跑出來見人了~~

因為上面那件【蘋果衣】買的挺滿意,
所以又加買了這一件,也好可愛..
已經洗好了,等天氣變熱就可以穿囉~~




而上面兩件是一起買的,都是COMBI的裙裝..
下面連著的小褲褲還有三段式的釦子可以調整..
可以穿到比較大....




↑這一件,一開始我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好想買回來給泱泱穿...
可惜,網路上看到的賣家,都沒有泱泱的SIZE了...只好作罷..

但...卻讓我在逛街時,在一間賣童裝的小店看到了這件,而且是12M的~~
老闆還主動跟我說,因為是最後一件了,如果我要買,就打九折..
哈哈...當然要買囉~~就算老闆沒說要打折,我都已經決定要買了說~~


↑這件吊帶褲是跟上面那件一起買的...
一直很喜歡牛仔吊帶系列的,好搭又好看..
裡面隨便配一件長袖或短袖包屁衣就可以了..
有時在家若只有穿著包屁衣,要出門時,這件一套上就可以出門了,很方便~~

↑還有這件,是泱泱6個月時,Apple阿姨送的APPLE連身衣
今年夏天穿剛剛好^^

除了衣服外,夏天太陽那麼大,怎麼可以沒有遮陽帽呢~
所以也幫泱泱買了這頂帽子..
可惜有點大,再加上泱泱現在很不喜歡戴帽子..
只要我ㄧ幫她戴上,就馬上扯掉...
所以每次幫她戴上,就要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才有可能戴著..
但只要她一想到,就又扯掉啦~@@~

夏天都還沒真的到,泱泱的衣服就已經傳這麼多了...
大阿姨還一直說要繼續買....~@@~
我看.......要穿完應該要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