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還記得單身時和泱拔來礁溪泡湯,每次看到這間裡面都是客滿的...

每次都想說下次要來吃吃看...

但因為每次看到時都不是肚子很餓的狀態(總覺得這種店要肚子很餓比較適合^^)

所以單身時從沒進去吃過~

 

後來第一次來吃是懷著安安時,

某一個週間,和兩個妹妹帶著泱泱來宜蘭玩...

我馬上提議要吃這間....

吃了後其實也沒有很驚艷...

但因為泱拔沒吃到,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我們又一起來吃了幾次~

甕窯雞是蠻好吃的...但其它的菜式...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當不知要吃什麼時,我們還是會來這間吃....

12

從長榮鳳凰酒店出來後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我們夫妻倆心照不宣的還是來到這間~~

我請泱泱站在招牌前讓我拍照....

她居然擺出這種專業的姿勢~~

13  

我跟她說:ㄟ...泱泱妳可以自然一點、腳不要交叉、手放下來~

14  

她絲毫不為所動...繼續擺她的pose~~~

後來還給我下一句:我就是要這樣拍....()

18

 

坐在店裡,墨鏡不拿下來,還直喊:怎麼這麼暗啊~~~~

@@!

19  

兩大兩小...我們只點了一隻甕窯雞和一道溫泉空心菜~~

20  

再加三碗白飯以及免費的雞汁脆筍湯~~

就讓我們一家四口都吃到撐還吃不完了~~

16  

17  

每次出來玩都開心到不行的小妞...

在回車上的途中,還忽然在路邊就跳起舞來....

戴著墨鏡直說:我是送妳姊~~(是頌伊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