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外的VIEW超讚~

既然是帶寶寶一起玩、又是沒有行程的旅行,第二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
我最喜歡在飯店睡到自然醒了...
每次跟團出國旅遊,明明是住很讚的飯店,但卻是晚晚回到飯店、早早就出門,
根本都沒享受到住飯店的感覺,,實在好可惜!



↑剛起床,臉很臭~

起床後,就先到飯店四週逛逛,發現原來這個飯店可以辦戶外婚禮耶~
當天也有新人正在參觀場地,能在景觀這麼好的飯店舉行戶外婚禮超讚的..
而且這個飯店還在擴建中,有立告牌說八月份會有戶外湯池喔~



隨便晃晃後,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我們的住宿券是不含早餐的..
因為我買住宿券前就到飯店的官網看到有這項午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專案..
經過我精打細算後,覺得那不要吃早餐,直接來吃午餐比較划算..
而且就是因為沒有吃早餐,才能睡到自然醒啊..
不然根據前兩次帶泱泱到【礁溪老爺】【福隆貝悅】的經驗都是只有吃到大約半小時的早餐..
雖然也是吃的飽,但就覺得有一點時間壓力~~
既然是出來渡假...還是悠閒一點的好


飯店總共有三個餐廳,用餐時間人潮還不少..
除了住宿的房客外,大部分都是外面直接來用餐的客人..
以平日午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這個價位來看,菜色算是蠻豐富的..
難怪雖然是平日的中午,還是整間餐廳幾乎客滿....


泱泱這餐的前半段算蠻乖的,我一直不斷的餵食她,所以坐了有超過30分鐘~~
後半段就開始【咬咬酸】了~~還給我大便~~只好趕緊把她帶到廁所洗屁屁再回來繼續吃~~
是說,當媽之後,就算用餐的中途得去洗便便,回來後,還是可以神色自若的繼續用餐...
這應該是還沒有小孩之前無法想像的吧~~哈!!




吃過午餐後,離我們預約到高鐵的接駁車的時間還很久...
決定帶著泱泱繼續去挑戰兒童俱樂部的【球池】...
我想她昨天應該是因為第一次接觸,不知道它的好玩之處,所以會害怕~~
再多玩幾次應該就會喜歡了~~


和昨晚一樣,遊戲室像是被我們包了,裡面一個人也沒有,是平日的關係嗎?
於是KK直接躺在裡面示範給泱泱看,這球池是多麼的舒適啊~~


↑看泱泱的表情就知道,完全不甩KK的示範...
就是硬巴著KK,要他抱她起來,一點都不想踩在球池裡~~~




再待久一點,然後不要讓她踩在球池裡,而是坐在溜滑梯上,她才比較接受,可以小玩一下...
但還是沒多久就開始抗拒了~~
這次挑戰球池的結果,失敗!!!!
下次再努力!!!

14:30搭飯店的接駁車到高鐵,我們準備繼續南下囉..
下一站是高雄~~

很順利的買到14:52的高鐵自由座的票,搭高鐵時泱泱已經昏睡在我懷裡..
一路睡到高雄才醒過來,而我因為抱著讓她睡40幾分鐘,晚上就【鐵手】了啦~~


到了高雄左營,轉搭高雄捷運到今晚的住宿地點【蓮園小築】..
當初在找高雄的住宿地點時,一開始設定的條件是【和室房】~
因為想讓泱泱可以到處爬...不用時刻需注意她的安全..
但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喜歡的地點....
後來上BBH看,有人推薦這間【蓮園小築】,一看到網站的照片,我就覺得挺不錯的..
雖不是原先想要找的【和室房】,但木地板看起來也很不錯啊~~
而且到老闆的拍賣網問她價格,居然平日住宿一晚只要$1000元耶~~~
這未免太便宜了吧~~~
不過雖然很便宜,我還是沒有馬上訂,因為我比較偏向想找【飯店】而不是【民宿】..
帶著小孩,總覺得住飯店好像會比較方便一點,但我找來找去,就是都沒有其他更喜歡的..
最後還是回來訂了這間民宿,所以這個房間是三天的住宿裡最晚訂的..

但住回來後,我真的不禁要說,還好有訂這間,真的太便宜了...
而且它的床是我住的三間裡最喜歡的,好軟好舒服啊~~~




因為我忘了拍照片,所以直接取自民宿主人邱小姐的網站..
但實景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13坪的空間好寬敞~~離高捷【市議會站】也很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整理的非常乾淨,讓泱泱在裡面爬來爬去很放心~
有冰箱也有洗衣機,冰箱還是兩門的咧~~
民宿主人也有提供礦泉水喔,還提醒我們高雄的水質不好,所以最好喝瓶裝水..
看到我們帶寶寶,還又多提供一瓶水給我們


實際的電視應該比照片中的還大喔,而且也有DVD播放器~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民宿主人邱小姐看到我們帶著小寶寶,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澡盆...
馬上拿來放在浴室給我們用..真是貼心~


看到我們帶著泱泱,就說要幫我們把床拉一個下來~~所以我們去逛完夜市回來,就變成這樣的景象了..
晚上我和泱泱一起睡下面的床,KK睡上面,好睡又不擔心泱泱掉下床~~泱泱也上下兩個床爬來爬去的~


這天CHECK  IN後,我們就直接去逛【瑞豐夜市】了...
高雄有捷運後超方便的,瑞豐夜市也是直接搭到【巨蛋站】1號出口出去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
不過,我們好像太早到了,很多攤販都正在準備而已,還沒有開始營業...再加上天氣好熱..
所以根本沒有想到要拍照,一張照片都沒有~@@~

之後KK帶著泱泱先回民宿洗澡和餵副食品了,而我則是獨自轉戰【新崛江】,想說都來到高雄了..
當然要逛一逛,才不虛此行啊~~
但.....我發現當媽後,完全不想逛自己的衣服,拼命找童裝的店看,
但【新崛江】根本沒幾攤賣童裝的,所以逛了1~2個鐘頭,一毛錢都沒花,而且覺得好想念KK和泱泱,
趕緊又搭捷運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把泱泱哄睡後,和KK一起吃著從瑞豐夜市買回來的宵夜、一起看著【康熙來了】..
有一種內心很安定又很幸福的FU~~
我說,當媽後,真的變的很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