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KK問說要帶泱泱去哪裡玩?
我忽然想起,還沒帶泱泱去玩過沙呢..於是決定帶泱泱到市政府的人工沙灘玩~
大約下午2~3點從家裡出發,先到家樂福買了兩組玩沙工具組..
泱泱看到快樂翻了~~一直說玩沙子~玩沙子~

接著在大太陽底下騎到信義區,我們三個都快被烤成乾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回來看新聞才知道周末這兩天的溫度有37度多~)
KK說還是先到新光三越逛一逛、吃吃東西,晚一點再去玩沙吧~搞不好現在沙子也很燙呢~




進到百貨公司後,想先去借推車,沒想到全部都被借完了..必須預約...
預約後,就帶泱泱到A8的5樓兒童區,被泱泱看到一組廚房組,又玩到不願意離開了~



後來用薯條誘惑她,才肯跟我們走~~
因為泱泱現在最愛的食物就是薯條了..不管何時問她想吃什麼,她一律回答:薯條~~
每次假日一家醒來後,KK都會帶著泱泱去買早餐回來,泱泱會自己說她要吃薯條、把拔吃麵麵、馬麻吃漢堡~
呵呵~因為KK每次都吃鐵板麵,而我都是吃西式的三明治或漢堡~
小孩對我們大人的習慣也都很清楚呢~


吃飽喝足後,也差不多5點多了..
出發去找人工沙灘囉~~~
好不容易找到了人工沙灘,泱泱這小妞卻腳一碰到沙子就想縮起來~
我把她抱到沙堆的中間,讓她坐下來,她才開始用玩沙道具玩了一下下..
後來,我故意撥沙子到她腳上,想把她的腳埋起來,她就大哭了~~
而且還直喊著要回家~~
所以第一次的玩沙行動,失敗!!!






星期日,這天和peko麻相約去故事島,因為現在有童心護照的優惠,只要$100~(謝謝peko馬麻幫我們預約~)
沒想到,居然巧遇Anson和Leo一家!!!!
我第一次在外面遇到部落格認識的朋友~既開心又害羞...呵呵~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太晚,馬上就要開始說故事了..只能匆匆幫泱泱和Leo拍了張合照~
Leo還一直要逃走...哈哈~~好可愛喔~~




因為一張故事島票,只能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進去..
所以我和peko麻就在外面聊天...
讓兩個把拔帶著小人進去聽故事~據說泱泱在裡面一直狂打電話給我..要我進去陪她~
但我的手機調成震動而且和peko麻都已經聊到忘我了...完全沒注意到手機...~@@~



還好KK和泱泱還是有在裡面撐到故事結束~~



故事島後,我們就到麥當勞吃午餐囉~


今天來麥當勞的原因就是這隻KITTY手錶~
昨晚在FB上得知快樂兒童餐有送KITTY錶...就決定今天要來換一隻給泱泱~



有好幾種花色,剛好我最喜歡的這個色剩最後一隻,實在太LUCKY了~
戴起來好可愛...可惜錶帶太鬆了...



泱泱對KITTY錶的興趣缺缺,對我的護唇膏比較有興趣...
小女生真的超愛漂亮的,只要看到人家在擦乳液,一定要求她也要擦..



麥當勞後,就逛著地下街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