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菓風,沒有預約到糖果diy,泱泱當場失望的都快哭了...
回家後,時不時就念說要再去糖果工廠做糖果..
上週想說再打電話預約看看...
讓我預約到了...而且說是當天的最後一個名額呢~~

糖果diy的時間是下午4點半,我們中午出發..
原想先去傳藝中心逛逛...
但一路上雨都下不停,到了宜蘭還是下..
於是改到室內的【香草菲菲】~~


其實上次原本也有打算來這裡的..
只是到了門口,發現停車場停了好幾輛遊覽車,猜想裡面的人應該爆多,於是沒有入場~



這裡應該是一個香草餐廳...
全白的建築物加上到處都是綠色植物...空氣中都是香草的味道~


門票$100,可以抵裡面的消費..
聽說裡面賣的香草麵包很好吃,但我們到時是中餐時間..
所以對麵包沒興趣...都點了飯類的來吃..
餐點都有香草入菜~~KK點的是【松坂豬排飯】,我的是【野菇嫩雞燉飯】.
KK的比較好吃...而我的燉飯太軟爛,有種在吃BABYFOOD的感覺,吃到後來有點噁心~
但泱泱倒是蠻喜歡的,吃了不少口~


吃飯的時候,前面的大舞台有人表演薩克斯風~~
泱泱看到大舞台,一直吵著她要上台去跳舞@@!
但我們夫妻倆你推我,我推你...沒人敢帶著泱泱上台~


今天讓泱泱穿上揹娃娃裝,很吸睛~
不時有人注意到她的衣服,喊著:你看她的衣服...好可愛喔~~^^

不過現在每次拍泱泱,都會拍到我火大..
很不配合的小人~~~
(我會威脅她:妳不拍哄?那我拍安安就好....這時她才會合作一點^^)


沒有一張有看鏡頭的...
而且...不知何時開始,她拍照會自動比大人的制式動作【YA】了?
我沒教過她要這樣比捏~~


可愛的小安安則是從台北一路睡到宜蘭~~
一下車就醒了...
醒來後,心情顯得很好..等把拔去點餐時,我一直逗他,他就一直笑不停~~




其實今天出發時,把拔只有跟泱泱說要出去玩...
一直沒有跟她說是要去DIY糖果...
直到吃完午餐,才跟她說等會兒就要去做糖果了..

她當場開心的直喊:YA~~~~
笑得都合不攏嘴了....
果然沒有預期的最開心...


第一張一家四口照^^


用完餐後,到二樓的【天空步道】走走囉~~


原本想說泱泱會不會不敢走...
不過她倒是跟把拔手牽手一起走,沒有害怕的走來走去...
步道還算寬~~~走起來也很穩不會晃~


這區我很喜歡...
用書架分成一格一格的沙發區...
在這裡看書好愜意~~


但每一格最舒適的位置都有人了啦~~


泱泱也馬上挑了一本,要把拔唸給她聽...



拉近一看發現,她拿的是小叮噹漫畫....
好懷念啊~~我小時候也愛看呢~~

此時安安已經在我身上睡著了...
所以我就揹著他到處走走拍拍...




有DIY教室耶~~


可惜待會兒還要到菓風去,不然我會想做個【蝶古巴特】盆栽帶回家~






還有三樓可以遠眺【太陽湖】...
但當天下雨...所以就沒上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