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出生後延用泱泱的粉紅推車~..
泱泱也還算乖,推車給安安用之後,不會吵著要坐..
只是剛開始時,去幼稚園接她下課會還沒走到家裡,就喊著腳很痠(其實幼稚園到家裡不過10分鐘左右的路程@@!)..
這時,我通常就找路邊可以坐的地方讓她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因為是最後一胎了,原本希望這台推車將就著用就好~
但最近頻頻在新聞中看到小孩被抱走、擄走的訊息...
讓我一直心裡怕怕的..(接泱泱下課時,都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推推車去接泱泱下課,雖然只有短短10幾分鐘的路程..
但要推著安安,就無法時時牽住泱泱的手..(要泱泱扶著推車走她又不願意@@!)
過馬路時,也發生過幾次驚險的畫面!
於是開始慢慢留意著雙人推車...

但雙人推車一直讓我無法下定決心購買的原因是【體積】!

社區大樓的電梯小小的,原本的combi小推車都有點嘟嘟好了...
雙人推車我想不是很方便進社區電梯...
若要外出,要放進後車箱也是個問題!

直到前幾天在FB的社團看到有媽咪在詢問【推車輔助踏板】..
點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有這種便利的東西,可以直接裝在推車後面給大寶站!

點進經銷商的網頁看它適合的推車種類...沒有提到COMBI~
雖然有媽咪說COMBI的可以裝...但我還是無法確定我家這台型號符不符合..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有貨的實體店面,直接推著粉紅小推車去試試看比較實際!


這台粉紅combi車是在泱泱即將出生時購買的..
當時看中它是粉紅色的,且推車很輕只有4.9公斤左右~
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嫌它的位子太小,還好泱泱算是瘦長型的體型...
所以一直用到現在她三歲半了,也還是能坐!

趁著假日,我們出發到新莊【媽媽的店】看看..
可惜 服務人員看了我們的推車後就告知它應該是無法裝上推車輔助踏板..
主要原因是後輪(裝設輔助踏板處)與推車把手處的距離過長,這樣小朋友無空間可以站立!

回家後,我想來想去,覺得推車輔助踏板真的有需要!
於是決定再買一台推車!

直接挑選推車輔助踏板的官網上說全系列都可以裝的瑪格羅蘭maclaren

選擇了新款Globetrotter 黑色,因為它的重量只有4.2公斤,且能稍微調整角度
小孩累了想睡一下,不用坐著直挺挺不好睡!

網路購買速度很快,隔天馬上收到推車..
白天收到,我當天就推著新推車去接泱泱了...
隔一天,推車踏板也收到了...
原本看了看說明書,覺得組裝好複雜,想等kk回家再叫他裝...
但又好想馬上推著它去接泱泱下課,於是發揮了為母則強的精神..
跟著說明書一步驟一步驟的做,我居然把它組裝好了!!!!



下午馬上推著它去接泱泱囉^^
我和泱泱都很喜歡...
我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泱泱也不用走路囉~~


後來kk又幫我重新調整角度後,又變得更好推了..
轉彎時也不會卡卡的!


真是相見恨晚的好物啊~~~~~


泱泱還硬要這樣子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