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茵小筑提供的早餐

早餐內容是:有名的台東包子、生菜沙拉、水果以及無限暢飲的現打養生豆漿
包子雖然有名,但不對我們的胃口,生菜沙拉及養生豆漿都很好~~


用餐的餐廳也是昨天辦理check in的小屋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不會昨晚依舊是只有我們入住吧?),所以座位也任我們挑,挑了餐廳中最美麗的靠窗位子用餐^^
 


▲泱泱這小妞只肯吃水果 難怪瘦巴巴的

今天的行程只排了一個屏東的海生館
海生館我已經去過兩次囉...但都是在生泱泱之前
一直很想帶她去瞧瞧 因為我知道她看到那個超大的水族箱一定會驚奇

我們慢慢的吃完早餐 就開車走跟蘇花有得拼的南迴公路前往屏東
一路上兩個小孩又開始補眠囉!真讚!

第一站 海生館
 

接近中午到達海生館 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只想趕緊躲到室內去
泱泱看到這區有人在玩水 也吵著要下去玩
但想到日正當頭 我既怕她曬黑又怕她曬傷 只好跟她說先進去裡面看
等要回家前 太陽也沒那麼大了 再下去玩水~
 

 


明明一進到室內就先讓安安喝奶了 抱著時沒事 一放到推車上就大哭是怎樣@@!
這幾天都快跟我變成連體嬰了~~還只肯讓我抱,小妹抱一樣ㄟㄟ叫!




呵呵~!看到泱泱這個表情 阿木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走在海底隧道裡彷彿置身海底~
大大小小的魚就在四周繞阿繞的


▲這張更可以清楚看到整條的海底隧道...

 

泱泱真的是看得目不轉睛的

 


裡頭還有一區半室外的兒童遊戲區


膽小泱說她不敢過去溜滑梯 因為章魚在瞪她@@!


只要有類似方向盤的 她都喜歡 說是在開車


本來也是不敢站在鯊魚的嘴巴裡的 跟她說要拍照給把拔看 才勉為其難的站上去^^


遠方這個半圓形的建築物不知是什麼?
好像還在興建中?
看起來蠻美的喔~~~


觸摸池 
沒想到泱泱居然敢摸呢^^


▲大洋池餵食秀
 
只是今日看得餵食秀跟我以前來看得不一樣
這次沒有人潛水到池中餵食 而是在水面上餵食 透過電視螢幕及解說人員來解說
好像比較沒看頭一點 不過超大隻的鯨鯊還是很值得一看

看完餵食秀,我們決定先到民宿check in 順便休息一下再進來海生館玩水
因為今天要住宿的【海神堡民宿】距離海生館僅3分鐘車程

 
第二站  海神堡民宿
 

今天住宿的海神堡民宿真的很超值...
要感謝peko媽媽幫我殺價,四人房只收兩人房的價格..
且因為我已經在拍賣網先買好海生館的門票了..
所以不需民宿贈送的門票,每張又可以折抵住宿費$400..
這樣折算起來 不到$2000元 我們就可以住宿四人房一晚,隔天還有豐盛的早餐呢


民宿只有四間房 我周三打電話訂周四的住宿 老闆娘說只剩最後一間【海豚灣房】
正好是我想要的
 
一樣是屬於和式型的房間...
住這裡的這一晚 我睡的太熟 安安半夜翻來滾去我都沒感覺
直到他翻到床下哭了一聲 我才趕緊把他撈回來
這時很慶幸自己住的是和式房型


牆壁上的彩繪很有玄機
晚上配上燈光效果 整個彩繪圖案會變得非常立體 感覺海豚都活了起來
真的有置身海底的感覺 跟白天玩的海生館相互呼應呢~~
天花板關燈後還能看看一閃一閃亮晶晶...


房間裡的小陽台看起來很舒服
只是我們都不敢出去 
因為老闆娘有交代 這裡是屬於生態保護區 植物多 代表著各種蚊蟲也多
真是可惜了這個陽台
 

整理照片時發現了這張 這兩個小人是在做什麼啊  哈!


經過這幾天的24小時黏在一起 兩個小人的感情也加溫了
真的很希望她們是對感情好的姐弟^^


看看浴室
雖然沒有浴缸可以讓小人玩水 卻有一個奇怪的東西---充氣床
可以讓小人躺著洗澡呢!!




 
我們在民宿中休息一下  因為小妹發燒了 
安安也趁機又小睡了一下
我帶著泱泱本想到民宿外玩沙
但出去不到2分鐘 泱泱就哭了 因為她的腳被紅螞蟻咬了
我也被紅螞蟻咬過 真的非常痛!!!
只好帶著她趕緊再回來...
這裡真的只適合待在房間裡 外面的昆蟲太可怕了
老闆娘說旁邊的小徑 晚上時連她都不敢走 @@!


晚上到墾丁大街覓食 原以為現在應該不算旺季 人潮不會多
沒想到 墾丁大街還是滿滿的人 看來都是大學生 才想到現在應該是畢業旅行的季節吧!
每一種食物攤前都要排隊 
但我們還是買了一堆食物回來

吃飽後 就帶兩小去洗澡囉
泱泱愛死這個充氣床了 直叫:也太舒服啦!!!可以躺著洗澡耶!
連蓮蓬頭都有七彩燈光!
讓小人洗到都不肯出來了!!


最後再來一張姊弟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ting0426 的頭像
    qqting0426

    qqting0426的部落格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