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公園裡的琵琶湖

趁著太陽已經不那麼烈而天色又未暗 來到也被我們列為必遊的台東景點--森林公園
出發前,我把看到琵琶湖照片傳給小妹看~
小妹:超美~一定要去!

 

我們將車停在入口處前的停車場
入口就有腳踏車可以租借 我們原先就打算要騎腳踏車遊森林公園
所以就算當時已經近5點 而腳踏車出租只營業到6點 我們還是租了~
幸好腳踏車出租的人很好 跟我們說晚一點還也沒有關係 不用準時六點^^


騎腳踏車遊森林公園很舒服 
有陣陣的微風迎面吹來 暑氣全消~
但只要一停下 悶熱感又馬上襲來!


騎到這個花架隧道時 小妹忽然停下並對騎在後面的我說:這裡不能騎耶..上面寫說要下車步行
幸好旁邊在公園散步的當地人告訴我們可以騎...而且指示我們琵琶湖就在前面!




和小妹一人載一個

泱泱原本說要自己騎一台的
但她其實還騎的不是很穩(有時會騎倒退嚕),所以我拒絕了她的要求
下次再來時 她應該就真的可以自己騎一台了

而安安是第一次坐腳踏車(雖然是被我背著的,應該也算啦^^)
好興奮喔他...不時發出類似歡呼的尖叫聲...
本來背著他騎就很引人注目了 再加上他的叫聲 大家都看著我們笑了
雖然知道大家都是善意的微笑 但我還是覺得很歹勢啦~


很快的 我們騎到了期待已久的琵琶湖   美呆了!


不過一開始有個小孩不想離開腳踏車 還想繼續騎~


但不下車怎行呢?
當然要下來好好看看這座美麗又寧靜的湖呀~




▲看安安多開心

基本上這趟旅程 安安只要是在我身上都還算ok
但只要離開我一會兒馬上就哭到不行
我實在不解 在家時並沒有這麼黏TT呀! 





湖面上有很多水草 


看完了湖 我們繼續騎車繞森林公園
兩側種的都是有防風效果的木麻黃
據說也就是因為公園裡這些的木麻黃讓森林公園有【黑森林】的別名~~


最後很想試試我能不能一次載兩隻....
事實證明,有困難...哈哈...我變成很難控制方向...騎起來歪歪扭扭,實在太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