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小就在彰化長大,台中實在是離太近,反而很少到台中遊玩!!
這次就趁著回彰化過暑假,泱拔週六來我們回台北時,安排個台中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永豐棧-- 大廳】
因為是大約一周前才臨時訂房的,又是周六假日,已經訂不到最新的大墩B館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訂A館!


我們下午2點才從彰化出發,3點就到達永豐棧了!
等待泱拔辦理CHECK IN 時,泱泱在大廳晃來晃去的~停不下來~


叫她來跟安安合照一張!


今晚訂的是:A館景緻豪華客房2人房x1間(一大床
一進房,要求的嬰兒床已經擺放好,只是看到是遊戲床有點失望....(還好底部還是有厚厚的床墊,安安也睡的很好!)
大床不是KING SIZE的,但還有一張雙人沙發可以利用,所以不太擔心會睡不下!(泱泱還是跟我們擠大床@@!)


浴室蠻大間的,有淋浴空間外還有一個大浴缸!

有附施巴系列的嬰兒沐浴用品~很貼心^^


事先要求的嬰兒澡盆也已經備好~
只是後來沒使用到^^


大人的沐浴用品~品牌我不知道,不過馬鞭草系列的香味還不錯^^


茶几很矮,我到浴室拍個照出來,安安已經爬到桌子上了@@!


32吋的液晶電視跟我家的居然一模一樣....有相當年份了喔!
想當初買這台要$45000耶!!現在同牌的32吋只要$9000多...@@!


到房間放好行李後,沒吃中餐的泱拔已經餓到不行了...
於是出發前往距離飯店約5分鐘路程的春水堂用餐!






春水堂的東西不便宜,但點的每一道都好吃耶!
我很喜歡店內的這種裝潢風格!!而且它通常不會很安靜,很適合帶小孩去...
小人不配合開始番時,比較不會太尷尬^^


奶茶不用說,是春水堂的招牌,一定好喝!
招牌米血豆乾味道也很好,只是對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有點太辣了,泱拔則是很愛!
牛肉麵是泱拔的,但我也分了一小碗湯和牛肉來吃,很好吃^^
點給安安和泱泱的黃金煉乳饅頭及烤翅膀都好好吃,隔天我們又點了一次^^


識貨的泱泱喝了一口奶茶後說:沒想到這比一般的奶茶還好喝耶!
廢話!!!這一杯要$100多塊,是一般奶茶的兩倍價耶!!


吃飽喝足走出店外就是熱鬧的精明一街...
其實我好想逛呀~~但帶著這兩隻只好硬生生壓下想逛的念頭 ~T_T~


沒安排什麼行程...
回到飯店後,就準備帶兩隻到兒童遊戲室消耗一下體力!
永豐棧的娛樂設施(泳池、遊戲室、健身房、WII房...)是獨立一棟的!


兒童遊戲室算蠻大間的!
不過不知是不是當天太多人使用沒有即時清理,地板沒有很乾淨..有一些餅乾屑屑...
很怕安安去撿來吃@@!


終於輪到安安出場了^^








在遊戲室消耗完體力後...把拔和安安就回房間補眠~~


補完眠,泱泱說晚餐想吃披薩,剛好飯店對面就有兩間都有人推薦的披薩店...
我們選了其中一間:FRANCO PAPA(法蘭爸爸)來吃!

 
點了兩道主餐:義大利麵和披薩,都很好吃...
自助吧有好幾種飲料可以選擇,還有一些菜餚可以免費取用,都蠻好吃的!


回到飯店,放一缸水讓兩姊弟泡泡澡、玩玩水...
就準備結束這輕鬆愜意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