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泱泱回來娘家過暑假....
泱泱超級喜歡這個小表弟....時不時就會唸要找他玩...


而我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去買個充氣泳池..
弟媳之前去costco買不到,已經都賣完了...
昨天要回彰化前,我們又去了一趟costco,想說看能不能買到...結果賣場裡一個也沒有...
於是跟泱外婆說我今天要去鎮上的大賣場找找看...

一早就去了早市回來的外婆說市場裡有一個攤位在賣
於是趁著安安又回去小睡,我跟小妹趕緊去買..


原本買了一個較大size的,拿回家居然破一個小小洞....泱外婆馬上拿回去要換
可是老闆說那個size只有一個,而且認為那個洞是被我們弄破的...
泱外婆又回來,叫我和小妹過去處理...
只好和小妹又跑了一趟,換了一個size較小的,退了$200...


而這次,我們決定請老闆充好氣再讓我們拿回家....
開車要拿這個龐然大物真是超難拿的...
我們在車子旁邊想辦法時,有一個阿婆也一直站在我們身邊出主意...
我們想看看能不能折一下塞進後座,阿婆就說:阿捏美但啦~~
我們想要看能不能固定在車頂,阿婆就說:那捏危險啦~~
呵呵~~~~鄉下人真是熱情啊~~
後來我們是把它放在車外,而我坐在車內,手伸出窗外提著它的方式將它帶回去...


雖然提回到家,手快痠死了...(中途還和小妹換手,換她提我開車)
但看到兩個孩子玩的這樣開心...也值得了^^


臨時又加買了兩隻水槍....第一次玩水槍的泱泱,因為夠大了...一次就上手...
橙橙還太小,力氣不夠,按不出水了...
被泱泱射的頻頻烙跑^^



後來我們又把這座去年買來送橙橙的溜滑梯搬過來當成滑水道!







泱泱準備偷襲橙橙^^


呵呵....看泱泱的表情就知道,很用力喔~~


泱外婆種的龍眼都垂到地上了...
連小孩子要吃都可以自己去拔個幾顆來吃!


這顆龍眼樹每年都長出好甜的龍眼,吃過的都說讚!


小孩子能在鄉下長大,真的是最幸福的...
鄉下空間大、空氣又好....


這張照片,泱泱的腿看起來還真長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ting0426 的頭像
    qqting0426

    qqting0426的部落格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