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沒有打算要出遊,因為泱拔即將要到美國出差...這次又要去3週~4週!
目前還在等候補的機票,只要後補到就馬上啟程~
所以週末除了等候機票外,就是趕緊整理行李以及採買備用品!

吃完早餐後,泱拔說要去家樂福採買一些日用品順便理髮~
原本要一家子一起出發,但我忽然也想讓泱泱去修剪一下頭髮...
於是分頭進行~~泱拔獨自去家樂福及百元理髮(泱拔很省,每次都在百元理髮剪頭髮^^)
而我帶泱安兩姐弟到住家樓下的髮型沙龍剪頭髮!

泱泱的氣色看起來很差...
因為她前一晚可能吃壞肚子了...大吐了3次!!
每次都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吐出


既然安安也一起來了,我順便問髮型師安安有沒有辦法剪..
因為一直有人說安安的頭髮該修了!我又不敢幫他剪~~
髮型師表示沒問題,只是需要我抱著他剪!
所以安安這次也一起剪了頭髮,只是沒有照片,因為我沒辦法幫他拍!
剪的過程有點混亂...因為安安的頭一直轉來轉去想看剪刀在做什麼


趁安安在剪頭髮時,泱泱先洗頭...
這是泱泱第一次在髮廊洗頭!
她內心一定很緊張,臉上表情很嚴肅~~


剪泱泱比安安快多了!!
三兩刀就剪好了~~只是我覺得有點剪太短了....
明明就說要修一下就好,但卻剪了下一大段~~~
回來後泱泱也說下次不要再帶她去剪短,她喜歡留長髮~~


髮型師還幫她綁頭髮~

正面看是很普通的雙馬尾~
但背面的分線是閃電狀耶...好厲害~~這要怎麼分啊~~我好想學喔!!


回到家後,安安去補眠....
而我和泱泱則去二人小約會...好久沒有單獨和泱泱一起出門了!!


我們先去圖書館歸還即將到期的繪本~
還在這裡巧遇了泱泱的同學(已經在這裡巧遇她們兩次了...真是好巧^^)


現在跟泱泱一起出門好輕鬆了...
完全就像跟朋友一起出門一樣,我們會邊走邊聊天,看到路上新奇的事物也能一起討論一下^^


她跟我出門不會叫我抱她,但只要把拔在,就常耍賴要把拔抱....
我常叫泱拔不要理她,不要再抱她了,讓她自己走...
但泱拔說,再抱也沒有多久了...再過段時間,要抱她可能還不給抱呢!


圖書館還書、借書之後,又去了一趟烘培材料行...
第一次去逛這種店,還真好逛呢~~
原本只是想買【香草筴】回來做布丁,卻又買了吉利丁片、洋菜粉、泡打粉~~
呵呵~想做好多東西喔!!


之後一起去吃好久沒吃的【福勝亭】!!


在等餐時,泱泱超搞笑的,一直扮鬼臉叫我拍她,我邊拍邊快笑翻了!
明明看似文靜有氣質的外表,內在卻是個搞笑諧星


每次來福勝亭,我都點一樣的【香酥腰內肉套餐】~~
好久沒去吃了...還是好好吃,無限食用的味增湯也好好喝喔!

偶爾跟女兒來個小約會,真是不錯呢~~


隔天去泱安的阿公家玩...
剪完頭髮有點矬的燕頭安一直想走路了....看姊姊騎三輪車,自告奮勇的在後面推!!
還推的有模有樣、力氣挺大的咧!!


於是我們就從阿公家把這台學步車借回來了!!
看來把拔這次出差,不只會錯過安安的生日,連安安的踏出第一步都可能會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