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裡泡了一陣子後,KK忽然想起這趟出來的意義....(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於是說應該去7-11買個小蛋糕來吹蠟燭
一說到蛋糕 我馬上想起每次到金山附近時我總想去但沒一次去成的【亞尼克蛋糕工房】


就在萬里國小正對面  我們一不小心還是開過頭了 KK還一直說會不會已經倒了
這麼有名 怎麼可能會倒啦!


看到這樣琳瑯滿目的蛋糕櫥窗 反而不知該挑哪一個...
選了許久 我們三人(扣除還不能吃的安安)一人選了一種


安安還是只能啃他的固齒器


他們父女倆其實一下車就看到了門口的手工冰淇淋櫃
所以選完蛋糕後 馬上到門口又一人選了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坐在門口的椅子就大快朵頤起來
說好一起吃 一人吃一口 只是吃到後來 泱泱哭了
因為把拔吃太大口了@@!


買完蛋糕、吃玩冰淇淋 我們趕緊回飯店了
因為泱泱此行最期待的就是沙灘玩沙 再不回去玩 萬一下起雨來就糟糕了!


翡翠灣太平洋飯店的幸福八景真的很美


泱泱每次只要玩沙都很願意自己背著一大袋的玩沙工具


叫她一聲 回過頭來還會比YA



都沒人......被我們包場了
安安已經又準備進入睡眠狀態


泱泱看到這瓶東西 拿出來問我是什麼
我回答是魚飼料....她開心的哇了一聲
呵呵  是啊 我連魚飼料都備好了


拿出玩沙工具 馬上開始玩起來


整個大沙灘只有我們一組人在玩
且剛整理過的沙灘 沙子整個很鬆軟 (剛在房間內時還看到怪手正在整理沙灘)


泱泱在玩沙時是不需要伴的
她會進入一個很忘我的狀態  呵呵!


看到這樣大的沙灘只有她一人在玩 我問她會不會很無聊啊
她說 :不會啊 很好玩!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泱泱玩沙玩的很開心 我也拍照拍的很開心

KK本來背著安安在遠處的涼亭睡覺 忽然來到我們身邊
跟我說:妳有沒有發現前面一隻狗一直在看你們
我說沒仔細看耶~~ 我知道有一隻狗 但沒發現牠在看我們
突然 KK大叫:泱泱~妳快回來!!!
我回頭一看 泱泱已經跑到比較靠近海邊的地方 且那隻黑狗直直的往泱泱方向衝過來
泱泱也發現了 大哭了起來
我趕緊起身也往泱泱方向跑 但那隻大黑狗還是邊叫邊往泱泱那裡衝
我擔心牠真會咬泱泱 對那隻狗大叫了一聲 牠才停了一下 我趕緊到泱泱身邊
但牠還是狂吠不止 又朝我們的玩沙工具衝過去 咬了一隻起來 然後才跑走

我和泱泱都嚇傻了
馬上收拾好東西 準備要離開沙灘
但想想 我們明明就是在飯店的沙灘上玩(這沙灘必須有票券才能進來的),怎麼會有一隻疑似要攻擊我們的狗
於是馬上牽著泱泱到沙灘旁的餐廳問工作人員 那狗是有人飼養的嗎? 工作人員表示那是流浪狗
我告知了牠剛剛似乎想攻擊我們的情況
工作人員只說會通知飯店處理並要我們不要再下沙灘了
當時我們本來就打算離開沙灘 一方面已經晚了一方面泱泱被嚇的一直哭不停
但對於飯店這樣的處理方式 我不太滿意 


離開沙灘後 我們又開車到萬里市區買晚餐
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買了鹹酥雞、泡麵、零食和飲料回飯店
回到飯店後,KK自告奮勇今天洗小人的工作由他包辦~~因為今天我是壽星咩!!

可是看安安的表情就知道 他不太想被把拔洗捏


安安在洗澡時 泱泱則是一個人安靜的在房間的書桌上畫畫


畫了一陣子後 拿出這張給我 說這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她畫的是馬麻 而且底下還有寫【生日快樂】喔!(雖然沒人看得懂)


安安洗好澡囉 換姊姊去洗 安安很無聊只好啃拖鞋@@!




泱泱洗好澡出來逗他玩


本來笑的很開心 忽然間又哭了 小人的笑點和哭點都很難捉摸!


姊姊來安慰他了



兩隻都洗好澡 也差不多該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