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拔出差還沒回來...

所以知道大阿姨這週要回外婆家,我們當然也要跟...

(我才不想自己待在台北跟兩個孩子關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咧~)

 

一早起床,就跟外婆一起去拔番薯葉...要讓大阿姨帶回台北煮的..

因為大阿姨最愛減肥...每次都只吃燙青菜@@!

然後又叫外婆帶她去找蝸牛~~

因為巧虎說下雨天蝸牛會出來...所以在台北老是要我找蝸牛給她看...

無奈,我就是沒在台北看過蝸牛耶~

這次回彰化,剛好是颱風天...果然有一堆蝸牛可以看了!

除了小蝸牛....外婆還撿了一堆大蝸牛....

泱泱有被嚇一跳...

完全不敢摸~~~

小孩子的適應力很強!

過了不到10分鐘,馬上抓起蝸牛現給我看,讓我知道她敢摸了!!

姊姊到處抓蝸牛...

安安也沒閒著...開著車子到處跑~

姊姊還跑來教他,前面有喇叭可以按~~

在家裡推學步車,走沒兩三步就撞牆...馬麻我得一直幫他調整方向..

來外婆家,廣場大的很...隨便安安怎麼走都不會撞牆!

安安還走一走,自己坐下來休息.....

呵呵...會累哄~

原來冬瓜也有長在上面的耶~~一直以為冬瓜就是長在地上的!

外婆種的冬瓜真是小巧可愛啊~~

還有這土芭樂...小小顆又澀澀的...

泱泱卻是愛的很~~~每次都吃好多~~讓外婆開心的不得了!

外婆家真的有很多台北玩不到的東西,難怪泱泱每次都說她長大要回彰化跟外婆一起住!

 

========================================================================

9/7

這天peko媽幫泱泱報名了捏塑課~

知道要跟peko一起捏陶土...泱泱整個上午都很期待...一直問到上課時間沒?

但到了後,卻發生了超烏龍的事....

一個人也沒有!!!

我們在樓下猛按門鈴、猛打電話都沒人接....

看看門口還張貼著捏塑課的時間表,確定我們的時間、地點都沒有錯啊....

也沒通知不開課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

唉~沒辦法了!

只好玩玩遊樂設施囉~

泱泱雖長的比peko高...但膽子卻沒peko大...

peko完全沒在怕的,一直往上爬~~

泱泱只爬了一兩格,就趕緊下來不敢爬了~

雖然沒有上成捏塑課...

兩個小女孩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我擔心安安在家會哭鬧...頻頻催促泱泱回家~

但兩個小妞玩開了...根本不想理我@@!

看到她們這開心的笑容....

只好讓她們再多玩一會兒囉^^

真的是有伴隨便都好玩~

連這個,兩個小妞都玩得笑呵呵....玩不膩耶~~

 

又要再謝謝大阿姨了!讓泱泱又出去放風了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