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美白組

因為今年正好在籌備訂結婚,
所以收到的生日禮物幾乎都跟婚禮有關係,
首先是貼心的大妹送給我整套的【植村秀美白保養品】
希望我這個有點懶的姊姊在拍婚紗之前,可以好好保養一下
整套的內容有:美白化妝水 150ml                            
                            美白精華液 30ml
                            美白密集修護菁華 0.8g
                            純淨水 5ml
                            美白化妝水 20ml
                            美白水凝霜 13g
                            櫻花潔顏油 50ml


是植村秀在母親節推出的套裝組合,用了幾天,
還不太有感覺,不過【美白水凝霜】非常好吸收
因為我原本看它是【霜類】的,怕會太滋養,不太想用..
沒想到用了後,一點都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所以這瓶我很喜歡
謝謝貼心的大妹,大老遠從台中帶給我這個貼心的生日禮物...

再來是沒創意的LKK~
居然叫我自己去百貨公司選購生日禮物!!
所以我自己又選了一件跟結婚有關的生日禮物...
就是新娘鞋...

聽說訂婚的鞋子不一定要包鞋,涼鞋也可以..
所以我選了這雙AS的新款涼鞋...
準備拍婚紗和訂婚時穿...
雖然這雙的價值不菲....要價$3680元....但..
嘿嘿...是LKK自己說【當天刷多少都算你的】..
我算是很有良心了..
只買了這雙鞋..就心滿意足的走人了..
你應該要慶幸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