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知道COSTCO是個很大的賣場 
裡面有賣很多國外直接進口的東西
價格比外面其他大賣場便宜很多
 
早就想進去看看了
.. 
所以當我搬到中永和
 
知道附近也有個COSTCO
 
就慫恿LKK去辦張會員卡帶我進去
 
終於,他抗拒不了我不斷的遊說..辦了會員卡了
 
只是,他一直不能理解:明明有那麼多大賣場
我幹嘛一定要來這個需要繳年費的賣場呢??呵呵
~~

進去的第一次,我們到熱食區買了這個【牛肉捲】 
咬下第一口後,我忍不住睜大眼睛跟LKK 好好吃喔!!!】

↑外表烤成酥酥的金黃色

切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牛肉和起司… 
一不小心還會有湯汁流出來勒~~ 
份量很大,通常我跟LKK共享一個 
再來杯20元無限暢飲的飲料,就可以解決我們一餐


↑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這個牛肉捲現在是我們每次去costco必吃的東西
有時候,就算沒有要買東西..
還是會為了想吃它,而去逛costco呢~~

p.s.除了牛肉捲外,還有雞肉捲,據說也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