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郭元益官方網站】

內容:12兩京饌玉露
            玫瑰夾心薄餅、 奶油夾心薄餅、藍莓夾心薄餅、
            榛果拿鐵、紅糖核酥、小鼓手蛋糕、 杏桃加雷得、
            藍莓慕妮夾心、 奶油慕妮夾心


決定好喜餅囉~
就是這款 郭元益【璀璨】...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它的外型時,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
淡雅的淺紫色外盒,配上深紫色的絨布蝴蝶結,再加上蝴蝶上的﹝方晶皓石﹞墬飾
非常的典雅高貴,而且兩層式設計,可以一層放西式餅乾,一層放中式大餅
感覺更是誠意十足....
雖然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不過我和LKK一致投這款喜餅一票...
所以....貴一點也無所謂囉...反正一生不過就請吃這麼一次餅..
我們希望收到的朋友、同事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喜悅和幸福..
而且....我覺得搭配的【京饡玉露】真的好好吃喔~~~
可能是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中式大餅...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其實在決定這款喜餅之前,還有另一款大黑松小倆口的【金小倆口】
我們也蠻中意的

【圖片來源:大黑松小倆口官方網站】

金光閃閃的外型,非常有喜氣..
抽屜式的設計,也很實用...
一樣是可以一層放西式餅,一層放中式餅..
這款有讓我和LKK猶豫了一下...
不過....經過考慮後...還是【璀璨】勝出..
因為我們還是喜歡典雅一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