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訂婚日期(95/7/15) 還有2個月又3星期
我們決定先把喜餅給搞定
於是,我們到士林的喜餅街逛了一回
拿回了總共五袋的試吃餅乾和各式DM
我們依序去了郭元益、依莎貝爾、丹比、禮坊、和大黑松小倆口
每一家給試吃餅都很大方  份量都不少  有些甚至還給兩份
而且除了給西式餅乾的試吃外,還有中式大餅也給的不少
我看那些餅乾 ,我大概吃兩星期都吃不完~~

郭元益是我們第一家走進去的店...
整體環境非常寬敞且舒適  
我們一進去,就請我們坐下來
還端來了兩杯熱茶和兩層架的餅乾(有點像是吃英式下午茶的感覺)
幫我們介紹的小姐非常專業,也很親切...
再加上之前我在網路上蒐集資料時
就有一款很喜歡的盒子(璀璨系列),現場看實品...雖然比想像中的體積小一點
但還是蠻喜歡的,很典雅不俗氣...而且它是兩層的,餅量絕對夠...

依莎貝爾的話,他們家的盒子我就都不是很喜歡...
餅乾也還好...所以..這家應該不會列入考慮了..

禮坊的餅很好吃,而且口味有甜有鹹...不容易膩..
外盒顏色都很色彩繽紛、活潑的感覺
LKK覺得比較適合7年級生來用~~

大黑松小倆口的話,我是喜歡他們的中式餅..
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而且價格都很便宜..
有一款[金小兩口]也是兩層抽屜式的
(可以一層放西式餅,一層放中式餅)
外型很喜氣...長輩應該會喜歡..


因為我們需要的西式餅大概只要35-40盒
主要是給同事和同學及朋友的..
我們想要精緻一些的..
所以都是看兩層的,這樣子就可以讓他們同時吃到餅乾和大餅
我想...最晚應該4/30就會決定要哪一款然後下訂了吧!


◎訂餅注意事項:
1.價位─原價、多少數量可以打多少折、若訂了後才降價是否比照
※若盒數不足,事後追加的價位?
2.餅的保存期限、內容量
3.送貨─可否分送不同地點(一部份送至公司,一部份送至家裡
4.可否刷卡
5.租借首飾盒、木盛須多少壓金?
6.贈品─禮炮香燭、六色喜糖、喜卡、喜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