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婚紗,我準備了不少的【ㄍㄟ  西】..

1.三雙高跟鞋
  穿到2雙,全包的那雙沒派上用場,而且拍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婚紗鞋只要高就好了,好不好看沒那麼重要,因為拍到鞋子的機率不高..
 外拍時,舒適好穿的鞋最重要,我穿了我的all star帆布鞋,攝影師還故意讓它入鏡耶~
2.kk的三件襯衫
   淺藍色那件是要搭配自己帶去的西裝的
   條紋那件,是外拍時搭配牛仔褲..
   黑色那件則是為了搭配我的金色禮服
3.nu bra
   因為金色禮服是露背的,所以一定要穿NU BRa
4.KK的黑色皮鞋
   這雙鞋是為了結婚而買的[貴桑桑]的LA NEW ,$4800多元..
   應該要讓它入鏡露一下臉,所以就帶去搭配西裝..
   除了這雙鞋,KK還另外穿了一雙休閒鞋,搭配牛仔褲的
5.5條很花的領帶
   呵呵...其實其中四條都是KK爸的,因為KK平常沒有在穿西裝
   所以一條領帶也沒有,所以KK爸就 【親情贊助】...
   不過每一條都好花俏,所以我趕緊又去幫他買了一條素一點的..
   後來只有我買的那條有派上用場....

6.KK的一黑一白襪子
   這是婚紗公司交代一定要準備的



這是我們趁G2000打5折時買的西裝,蠻划算的
    打完折$4000多,算是基本款...目前也是KK的唯一一套西裝
    我們準備的三套衣服再加上婚紗公司提供的一黑一白西裝
    KK其實也有5種造型了..等於我換一套,他也跟著換一套



↑這是拍婚紗必備的安瓶

拍婚紗,造型師一定會要用安瓶,如果自己沒有準備
造型師通常也有準備...
只不過,造型師的一支要500元..我自己上網買一支只要150元
用幾支不一定,我第一次拍時,造型師只幫我上了一支,KK也上一支
第二次拍,可能因為是大晴天,容易脫妝,造型師幫我上了4瓶,臉上2瓶
身上也2瓶,kk也上一瓶....
還好是自己上網買的...不然7瓶不就要$3500元!!

  

↑這是嬌生的【睛樣】
可以讓黑眼球看起來又大又圓又黑...
戴起來很舒服,跟一般的隱形眼鏡沒什麼差別..
但是太近看有時會有點不自然,所以我第二次拍時就沒有戴了



   跟攝影師溝通時,有叫我們可以自備一些道具..
  所以我們帶了我們的婚戒,想說可以留下紀念也不錯,
 第二次拍時,我又帶了泡泡水,在區臣氏買的特價商品..
 一次可以吹出很多很多的泡泡,拍照那天是攝影助理幫我們吹的
看他在吹...其實我自己也好想玩喔~~呵呵...

p.s.
拍了2次終於把婚紗照給完成了
以前都是只聽人家說拍婚紗有多累
這次自己輪到自己上場,總算體驗到...
原來真的這麼累~~~~~~~~~
第一次(5/11)早上8點就到婚紗公司報到..
拍到11點多才回到家,隔天又要上班..簡直累斃了
第二次(6/17)早上6:30就到婚紗公司...而且外景到金山海邊
太陽大到不行...都快中暑了,還好中午12點多就拍完了..
拍婚紗...真是一項辛苦的任務,總算把它完成囉~~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