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某個美食討論區,看到網友推薦這間仙草冰後,
我就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
終於在某個周六的午後,剛好和KK在外面閒晃..
天氣又剛好很熱,我就提議不如去吃個[涼的]吧~
聽到吃涼的..KK當然舉雙手贊成..
他超愛吃冰的...不管是夏天或冬天..他一律只喝冰水~~
所以...我們就騎著車來到了這間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牆壁上寫著【35年老店】及販賣的產品.
其實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仙草冰】、【仙草奶凍】
【仙草冰+奶】
,冬天好像還有【燒仙草】



雖是一間看起來破破的小店,人潮卻是絡繹不絕..
在我們待在那裡的20幾分鐘...老闆的手幾乎沒停過..
外面只擺了兩張桌子..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的..而且有的一外帶就是10幾杯的~~

我們點了【仙草冰+奶】.半糖..
(網友有交代..一定要半糖..不然會太甜..)
一入口就知道生意好的確是有原因的..
條狀的仙草,有很濃的仙草味,又不會太苦..
再加上龍眼蜜和奶精的加持~~只有一個字~~啦~
除了仙草冰外,我更愛他們的【仙草奶凍】..


那天在店裡吃完仙草冰後,
我外帶了【仙草奶凍】回家..
晚上一吃...
厚~~~~怎麼這麼好吃啦~~
仙草凍很ㄉㄨㄢ...在嘴裡和奶球的混合~
真是滿足耶~~~
 

隔了一個週末...我又去外帶5杯回家
妹妹吃了2杯...也直說好吃呢~~

店名:萬華仙草冰
地址:
艋舺大道166號(萬華火車站出口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