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12點多,白天睡太多的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所以就上網瀏覽一下ptt的文章,
這一看,讓我發現了..ㄟ...有一個【萬華版】耶..
裡面有很多道地的萬華人推薦很多萬華的美食
其中,很多好吃的都在【南機場夜市】..
隔天一早,我就先預告kk,今天要到【南機場夜市】吃晚餐喔~



不過,kk雖然是土生土長的萬華人
他卻沒有聽過【南機場夜市】..
還問我是不是在松山機場的南邊~
我的天..真的是萬華【聳】耶~~
還好,【南機場夜市】不難找...
離我們的住處,騎車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小小一條夜市,賣的幾乎都是吃的..


我們挑了路口的第一家【山內雞肉】..
會讓我選擇它的原因是看到了老闆這個有個性的招牌↓
                           

我點了【雞肉飯】、kk點了【腱肉飯】...
還另外點了【燙高麗菜】和【下水湯】


沒想到一送上來,每道都是超大份量..
我和kk只能相視苦笑...
這....實在是太多了..
跟我想像中的雞肉飯不一樣


↑它是真的一盤雞肉的雞肉飯
不是一般我們吃的雞肉絲飯


↑連高麗菜只要30元,都是一大碗...

不過,份量雖大..
我覺得雞肉沒有很好吃耶
不知是不是部位不對,我覺得雞肉的口感蠻澀的..
kk的腱肉飯也是還好而已..
應該比較適合大食量的男生..
絕對會吃的非常飽~~~~~~~~~~~~~~~

晚餐後,我們又合吃了一碗剉冰...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一碗只要35元的挫冰,同樣誠意十足的大碗..
    兩個人合吃一碗剛剛好^^

這次的【南機場夜市】巡禮,雖然不覺得特別美味..
但裡面還有好多攤看起來非常美味的小吃..
讓我還想下次在來試試~~

p.s.

飽餐後準備回家,居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沒帶任何雨具,只好硬著頭皮淋雨回家
一路上,淋著雨,kk居然還一直大叫【爽啊~~涼快啊~~】
我都快冷死了~~真是服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