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從彰化回到台北大概下午3~4點..
一回來,我就抱著已經看了1/3的【風之影】..



這一抱...一直到看完,
我幾乎沒有離過手..
連去上洗手間,都還是抱著它..
kk直笑我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不過,它實在是太讓人入迷了
跟著主角【達尼】尋找【胡立安】的下落
一路上驚險、懸疑不斷..結果卻讓我感到心痛..
書裡描述的親情--達尼與他的父親
                    友情--米蓋與胡立安、費爾明與達尼
                    愛情--胡立安與潘妮、米蓋與努麗亞
都讓我沉浸在裡面~~無法自拔~
如果在生命中,有一項東西是【沒有它,我活不下去的】..
應該勇敢去追求...並好好珍惜~不要讓生命有所缺憾~


為了在星期日把它看完,我拼到凌晨3點才去睡..
隔天勉強起床上班,到了辦公室..卻一直無法集中精神
所以到了中午...就請假啦~~~翹班回家睡覺~
嗚~~~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