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TGC替您錄

雖然之前試用TIVO的前幾天..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等試用期一個月到後,我一定會把它還回去的】

但當使用的時間越久~~我將它歸還的決心就越來越薄弱了‧‧‧‧

到現在~~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了~

它‧真‧的‧太‧好‧用‧了~~

有了它,我可以晚上上完瑜珈課後,

從容回到家,打開TIVO已經幫我錄好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只要花4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看完原本一小時的節目

因為TIVO3倍速快轉功能可以將廣告或不想看的部分快轉過去

有了它,KK原本看不到的八點檔【白色巨塔】,每天都要我等他回家在一起看..

有時候,看到中途兩個人討論劇情討論到忘我時,

還會異口同聲說:【剛剛XXX說了什麼??~~倒轉回去看~~】呵呵~~

萬一臨時要接電話或是上廁所,就可以馬上將正在收看的節目暫停
等事情做完再回來接著看,都不用擔心會錯過精彩鏡頭~

看球賽或運動節目,還可以用【慢動作】功能撥放精采的動作….

全影集錄製】的功能也很好用,只要設定一次,就會自動將喜愛的影集每集都錄下來...不需要每次設定

而且TIVO自動下載電子節目表單的功能也很讚~~

讓我可以知道這兩週會撥出哪些電影或節目,事先將想看而時間不允許的電影

通通錄下來,等假日再來一次看個夠~~~

總之~~~~~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TIVO~~~~

剛好,KK的生日又快到了~~

所以前幾天我試探性地問他:【ㄟ你生日我買下TIVO送你好不好?

他眼睛先一亮:【真的嗎?

之後又說:【再考慮一下好了~~很貴耶~

後來,我們幾次討論都沒有結果~~

昨天…TIVO 的客服小姐打電話來關心試用的情形~~

當她最後問:【那會考慮買一台嗎?

我馬上回答:【要~~我要買~

而且本來是想買記憶體80G的就好….

但聽到80G160G的價格只差了$2500~~~

..那當然要買160G的囉~~~

總之~~~~~~~~呵呵呵~~~我留下TIVO~~~

而且我覺得它的介面很淺顯易懂、遙控又方便

等母親節時,也可以買一台送給媽媽....
這樣就算她值晚班,可以看到她喜歡的連續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