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開始的特別早
大概從9月份開始
我就常在水果日報上看到週年慶的消息
而且今年折扣又下的特別低
所以...我早就盤算好
要趁這個週年慶買齊一年份的保養品啦

【albion 甦活滲透&健康水】from y拍代買

這個牌子的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真的很好用
不過...價格真的很不可親
平常都沒有折扣,唯有週年慶時
單品打9折,還有一系列的特惠組最低可到6折左右
而且週年慶期間,y拍上會有人幫忙代買
單品可以打到75折
所以從去年開始,這個牌子我都在週年慶時請人代買
可以免去排隊之苦,還可以省錢

這瓶滲透乳的使用方式很特別
它是用在化妝水之前(也就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主要的訴求是按摩及柔軟肌膚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櫃姐還交代一次要壓3下,而且要用他們家的化妝棉來按摩
剛開始時,我都很乖的用化妝棉來按摩
真的感覺到皮膚變細、變好摸、而且皮膚狀況很穩定
可是用完一包化妝棉後,一方面因為懶、一方面覺得用化妝棉來按摩的話
浪費很多滲透乳,所以...我改用手來按摩
但改用手後...覺得效果好像沒之前好了
所以..我又乖乖的用回化妝棉來按摩了

健康化妝水也是albion的明星商品
它用在滲透乳之後
濕敷的效果比較好
敷完後,皮膚會顯得很透亮..好像喝過水一樣
我沒有每天用...,都是把它當做敷臉的產品
一星期敷個1-2次...

去年的週年慶,我買了2瓶滲透乳和一瓶健康水
用了大概半年就用完了..之後因為沒有折扣
一直捨不得再買...
所以今年,我就一次買了3瓶滲透乳和1瓶健康水
再加上其他的保養品,應該可以撐到明年的週年慶了吧~~

週年慶嘛~
去逛的話一定會多買一些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東西

1.【蘭寇睫毛膏】2支900元(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耶
    原本妹妹請我去幫她買時,我一直跟她說..一定買不到了啦
    這是限量的,早就被搶光了...
   誰知道...我下班後去站前新光三越..一問櫃姐,居然還有耶..
   還問我要幾組...那當然除了幫妹妹買之外,自己也要買一組來用用囉^^
2.【kiehl's金盞花化妝水(正品)+極輕柔眼部卸妝乳30ml+特級保濕乳液30ml】$990
   這組是我在看dm時就很想買的東西..雖然沒用過
  不過,在很多保養品的討論區才看到它的好評,早就想用看看囉
  這組就真的是排隊才買到的...還排了將近1小時呢

3.【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1380】
    原本沒有打算要買這瓶...
   那天我準備去買金盞花化妝水..
   看到排了好長的人龍..心想:一定買不到了..去逛逛別的好了
   就看到它囉...也是好划算喔...
   平常50ml的就要$1480元了..
   這款我已經用掉好幾瓶了,覺得它的鎖水效果很不錯
   不過...對我還說..還是需要在加上其他的保濕產品才夠力~
  
除了保養品之外
我還買了2套內衣..一套$1000元..
聽同學說,結婚時需要買6套內衣褲
呵呵...所以,我又有藉口再去買囉...
週年慶買內衣..真的便宜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