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網路購物的感覺
訂購後,收件地址我大部分都填公司的地址

因為平常我和KK都要上班,
又沒有大樓管理員可以幫我們收件
再加上,寄到公司來..有一種收禮物的感覺..
每每買完匯款後,就開始期待收到東西..
我覺得...這好像成了我上班的另一種原動力了~

像昨天..
一早賴床,很想乾脆請假在家裡補眠~
但忽然想到我的【Anya Hindmarch 英航頭等艙化妝包】好像今天會寄來耶~
馬上讓我從床上跳起來..
乖乖梳洗上班..
呵呵~~因為我已經等它一個星期囉~~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


這個化妝包是在凱伊的部落格中被勸敗成功的..
在那之前,我其實不是很認識【Anya Hindmarch 】這個牌子
只是記得曾經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侯主播拎這個牌子的照片包,覺得很可愛~

正好最近想買一個容量大一點的旅行用盥洗包..
才不用每次旅行都要分裝成2包
就讓我看到凱伊的勸敗文..
二話不說...馬上到網拍上找..
不過,可能是凱伊的信徒太多了~
連續問了幾個賣家...居然都缺貨中..
因為如此,我等了一個星期才收到從英國直飛來台的包裹~


嘿嘿~~收到國際包裹的感覺更好^^


這個化妝包是英國航空公司和【Anya Hindmarch 】合作
專門用來送給頭等艙旅客的盥洗包..
容量很大..且內層是防水材質...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可能搭到英航的頭等艙..
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名牌化妝包來滿足一下虛榮感也不錯喔~
預計六月份的日本行就可以用到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