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假日時
我閒來無事在PTT上閒晃
晃到美食板..
看到這家位在西門町的【韓味亭】備受PTT網友的推崇
看一下地點....就在我家附近耶..
當時正好接近晚餐時刻 ( 不過,我們其實也剛吃完點心不久啦~)
我是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

我邊看邊將網友寫的文章唸給KK聽..
KK聽了後,邊吞口水邊問我說【我們現在去吃好不好 ?】
我:【現在??我不餓耶~~】
KK:【走啦~~再不去我就要餓到暈倒了~~】
好吧~都說的這麼嚴重了~~就去吧~~



這間店位在一條很小很小的巷子內
店內沒有任何裝潢...很家庭式的感覺~
不過很乾淨~~
裡面的座位很少,只有7張桌子..
難怪ptt上說如果來晚了,還要在外面等一下呢~

我想,位在如此狹小的巷弄內小店..
如果不是真有兩把刷子,應該是無法生存的吧~
老板娘似乎是韓國人,櫃子上還有一張和馬英九的合照



做定位後,店員送來一大壺的麥茶(我們才兩個人耶~@@~)



也遞上一張很簡陋的菜單
菜單上中文、韓文都有...
價位跟一般韓式料理店比起來算是中價位吧~



點好餐後,在等待的同時
看到了常在韓劇中看到的畫面---【整理豆芽菜】
不知他們到底是在挑什麼??
我們豆芽菜不是都洗一洗就可以直接煮了嗎??



這四盤泡菜是免費的..
吃下第一口後,我就瞭解這間店為什麼被推薦了~
這真的是正宗的韓國味泡菜...且十分的清脆可口~


海鮮煎餅$220

這盤【海鮮煎餅】是網友推薦要點的..
裡面有好多的蔥、蝦仁、花枝~~
很好吃~~
不過,份量也很大...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的~


螃蟹湯飯$200

我們在【石鍋拌飯】和【螃蟹湯飯】間猶豫了好久
後來決定了先試【螃蟹湯飯】~
湯頭很讚~~且裡面的螃蟹超多



螃蟹肉很多也很新鮮甜美~~.
kk很喜歡~~.

結論:

這間雖然乍看價格偏中價位
但東西份量都超多的~~
且還有附贈4盤泡菜..
我們兩個只點了【海鮮煎餅】和【螃蟹湯飯】
就飽到快撐死..還沒有全部吃完..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
可以嚐到更多種口味..

下次再有朋友來家裡玩..
問我們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時
終於有一家代表性的【巷弄間的美味】可以帶他們去囉~^^~

韓味亭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90巷11號









原文出處: 【美食】西門町。韓味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